close

1  

 

成為自己的救主

 

蘭慕沙:

一位大師級老師不是來這裡做你的僕婦,大師級老師是來這裡教你,成為自己的救主,你的解脫。因為這目的不是要讓你變得更謙卑,把自己俯臥跪拜,以致於我能照耀你,或老師善待你而有助益於你。

 

不,不,不,不。實際上,這整個世界充滿著這樣說法的人,你的朋友就是他們,受害者與暴君之間的關係全都體現在那上面,那並不是我。

 

我在這裡所講的是「凝視神」。的確,「凝視神」,你們每一個就是穿戴人類衣裳的活神。

 

而且肯定的,從所有層次來加入你們的所有其它生命體,他們也是神,在他們的現實裡穿著適合他們的衣裳,而不斷地繼續演繹下去。所以就我知道,你們並未認識到,那麼認知有什麼好處呢?

 

噢,那會令你主宰自己的人生,而且你會遷移到未來,而不被困在過去的危機中。那會令你學到怎樣駕駛意識轉換態,還有,那會令你學到怎樣去征服以成就,因為到此時刻為止,你只是整體地相信它而已,但是神只知道你所知道的,你還不知道嗎?

 

神只知道你所知道的,而那是你生命每一刻的脈動,因為神就只知道你所知道的那麼多,但是你會說,「那不是我所認識的神啊。」如果你真的已經認識那個神,你就不會是現在的你了。你會是更偉大的,因為去真正認識神就是能辨認出他們是什麼,

 

摘自:http://www.youtube.com/watch?v=Jp16rz551x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