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我的心,痛痛痛!

 

年輕帥哥型男K預約諮商,是因為他的前女L已做過感情諮商,感覺不錯,所以L非常熱心地幫K掛號諮商,我一到指定諮商場所,兩位早已到場。

 

K希望L在一旁聽,被我直接拒絕,因為不管K是否知道L已做過我一對一的諮商,我必須避免這種三角關係的混亂場面,我得先做K的一對一諮商再說,K是雙重個性,也是大靈魂,上4下2功課等級。

 

一開始K直問:我不知道你的諮商是怎麼做的,我現在毫無頭緒……。

 

現在換我傷腦筋了,老實說我最怕三種人來做諮商,第一,沒有準備好就來諮商(都是別人幫他預約,完全對彩虹數字無概念,也沒看過一篇網站文章,或壓根不知道要問甚麼問題……)。第二,太過陽性的大靈魂來做感情諮商(因為他們對感情的陰性感受都是用邏輯性來判讀,諮商對話簡直是鴨同鴨講,感性會被理智所阻礙掉……)。第三,現場有令案主感情糾結的人事物的存在(已經亂了,再加亂……)。而K竟然是三種全都有!

 

我直說:我先講三件事,講玩了剩下時間再由你發問。第一,你很有福報,而且你中年有老闆命,你晚年會去做布施工作。

 

K:我聽不懂,我以為諮商是告訴我什麼可做,或結果是什麼?

我:我是算生命藍圖,告知你的生命考關之關鍵所在,然後讓你決定,我只是幫你澄清問題而已,我不是一般算命,我決不會涉入你的因果,幫你做任何決定……。

 

K:我不懂甚麼生命藍圖……,我只想問我跟L是否能在一起?

我:先讓我講完三件事再解析你跟L的未來緣分……,你年輕時是否很懶散念書啊?你3年前是否有福報用盡了的疑慮?

 

K:對啊,我以前不是很喜歡認真讀書,但我現在很認真做我自己的工作啊。3年前我確實覺得應該好好打拼事業才對……,我晚年是想成為慈善家,我一直覺得我可以當老闆……!

我:你是老靈魂,所以老神在在……。你的生命計畫是在中年有當老闆命,可見已經提早了,提早的時間為37.5歲或34歲……。若你當老闆時會有3-5人投資,但你要負責大任重綱,你的資金要……。慈善家就是佈施的志業。

 

K:我現在是3人投資的公司已經在運做了,你說福報何時用盡呢?

我:依你狀況福報是6年後用盡,所以你要善用未來的六年賺錢……,而且你要多增累福報,才不會淪為苦報,並且佈施可以讓你心想事成喔!你可以多做一些善事,如捐棺,救助破碎家庭,認養孤兒等善事……。

 

我繼續說:第2件事,你跟L的緣分去年P月已算結束了,現在是足球比賽中的最後傷停補時階段,到了今年P月,有可能就煙消雲淡的正式結束了,但目前你還有最後的一點機會……。我要問你,你是真心的愛L嗎?

 

K沮喪地回答:L她都已經告訴我他另有男友了……,我現在心情當然是很亂啊!

我:第三件事,你跟你母親的關係好嗎?你有時會覺得很沒安全感,有時卻又覺得眼不見為淨,選擇逃避面對的模式?

 

K:我很愛我母親,現在仍住在一起,雖然前幾年我曾搬出家裡外住了,我知道我小時候的安全感不夠,我很是怕孤獨……。這些我都知道啊,這些都是內在小孩的心理創傷,……。

我:知道就好,我三件事情問完了,你還有問題嗎?

K:……我現在比沒做諮商前還混亂,老師,我不是說你諮商功力不好,可是我還是沒要到我的答案啊?

我:我知道你現在心情很混亂是正常的,你是標準傳統的大男人主義者,有了事業與財富之後,你並沒有真心對待你的任何伴侶,不代表你沒用心,而是溝通方法錯誤了。只要女人有需求感受與關切的壓力來時,你就會選擇逃避或關閉自己,你認為現代的女人會吃你是男人這一套嗎?

 

K不語,我繼續再說:若你的內心恐懼根源不除,未來你的感情版本有3種,第一.你會不想結婚,但會有親密關係。第二.你會結婚,但外遇的機會蠻多的。第三.你會找到你此世的真愛伴侶,學習到所謂的感情經營之道!你得要學習說出你真實的感受……。

 

K問:L都已經告訴我她有新男友了,我當然是沮喪,痛苦與措折啊……。

我:這很好,這就是你真實的感受。你有講給L聽嗎?

 

K:可是我不想將感受講給L聽啊,我覺得我可以處理感情,我是男人,我一方面怕給L壓力,可是另一方面我又害怕孤獨啊!……我希望我未來的新女人會更好!

我:這是一定的,但是你的內在恐懼不根除,這戲碼會再重複!

 

K:有什麼辦法解決呢?

我說:很可惜你此世的生命計劃與宗教靈修並無多大的關連,唯一關鍵,也是最重要的學習就是去參加台灣內關中心的10天內關,……不能與他人說話,只能單獨面對你自己的內在,也不能打電話……。

 

K:……,這根本不可能做到的啊,我若是幾天沒工作上班,沒有賺到錢,我就會恐懼啊,10天內關,這,…根本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停了一下,看進K內心的恐懼與混亂,我說:我知道你現在內心非常苦悶與混亂……。(此時,K隨手拿了幾粒口香糖往嘴巴放,卻看到1.2粒掉入地上……)

 

我繼續說:如果你現在不去內觀也可以,你只要一條路,就是重新再追求一次L……,如果L是你的真愛的話。

K點頭:我的心,痛痛痛!

 

我說:目前你得尊重L的選擇,雖然你曾錯失過……,但還是有一絲絲的機會,她願意回心轉意……。在靈性上她是你的感情老師,她是超級外星人,你是地球土生的老靈魂,一個重心靈感應,一個重物質成就,這沒有不好,只是你們的感情溝通確實發生嚴重的問題,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