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剖腹生產137  

 

H董是個成功的生意人,有天專程坐飛機來上海找我做個人諮商,一進門我以為是生意上的問題要處理,沒想到一坐定竟然問我他在下個月的妻子要剖腹生產,問我哪一天哪一時辰生比較好,我當場傻眼。

 

接下來我耐心的跟H解 釋,恐怕我無法告訴你哪一天哪一時辰生產比較好,因為每一個靈魂投胎前早就預設好了生命程式,若是我強烈更改原先計畫,會讓靈魂花很大的氣力與時間去修改 其生命計畫,古人講得好:一支草,一點露。小孩自會帶其資糧與福報來,大人的工作是以愛迎接其到來,並做其經濟上與感情上的支柱罷了,父母的責任是讓小孩 自由地發展並完成其生命功課。我並不想干涉其原計畫。

 

H說,每次你對我的事業發展的方向,與重要人力的運用提示,幾乎太神乎奇蹟的準確了,所以你一定要幫助我,我很希望我的小孩能繼承我的事業……。

 

我 想了想後回答:找個折衷的辦法,你回去後四天內去找四個八字老師,請他們各給你一個剖腹生產的日期與時辰,我頂多做到能幫你預測這小孩在小時候的親子教養 方式,青少年的讀書技巧與學業方向,長大後是否留學,事業的定位與發展等等,最後由你來決定這四組密碼中哪一個的生涯規劃,是你比較期待的,你就選那一個 日期與時辰來迎接這小孩。

 

H董問:為何要四個老師算呢?每一個都是這樣嗎?

 

我回答:不是,對你而言四個是契機,其它的就不用問下去了。

 

H董結束諮商後快樂地當天又趕飛機回故鄉了,五天後,他用電話與我再做諮商,我一一告訴他這四組密碼的未來發展可能。

 

第一組密碼,這小孩個性非常剛強,獨立自主,但不會出國,僅多是維持你的事業發展……。

第二組密碼,這小孩個性中庸,需要團隊戰力,出國機率1/2,適合拓展你的事業……。

第三組……。

 

一個月後,又打了電話給我,告知其妻順利剖腹生產,生了一個小男孩,之前我叫H記錄正確的出生時間到分鐘,我再一次提醒H這小孩幼年期該注意的事項,並再次祝賀這小孩來到人世間。

 

對生命而言,如果能自然生產是最好,那是因為順其自然。在更高次元的角度來看,會不會連指定時間剖腹生產都是在這小孩的原先計畫之中,沒有人知道,如果知道了,這人也不會說,因為不干涉是蠻高的生命智慧高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