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斷了桃花運

2  



 

K男是事業有成的生意人,經被我諮商過的客戶介紹而來,一坐定,我直問:你想要知道甚麼?K竟然傻眼不知道如何回答,因為k的朋友沒有告訴他如何做彩虹數字-生命藍圖諮商的經驗與提示。我回答:一般而言,來諮商的一定要準備好發問的問題,在40分鐘內依重要性次序發問,還要自備錄音,任何生命中的問題都可以問,無論是事業,感情,親子,靈修,生命功課等級與本質來源均可。一律有問必答,若未發問我不能回答,以免涉入因果。

 

K因是農曆閏月生,所以有兩組生日密碼,第一組是+31/4,第二組是+32/531/4應該是理智準備好才來,32/5則是靈魂渴望想來,很明顯k的理智壓根不明白為何莫名其妙而來,真相是他的靈魂催他促來。

 

我心知今天將是一場靈魂對話,是k的靈魂將給他理智清楚明白的一場show time

 

半個小時我剖析了k先生兩種不同的事業種類,以及經營模式後,k雖然進入狀況,但錄音沒錄,我知道k的理智並沒有放鬆,心靈對話還差那一步,所以我故意放鬆節奏,讓k喝點咖啡並開始話家常,問到了感情關,因為k有再婚的劇本可能,念及他的面子,我直問:妳與太太的感情好嗎?

 

K靦腆地回答:我曾經離了一次婚,前幾年再婚。我問到:「跟前任妻子離婚時彼此是不是以吵架憤怒收場阿?

 

K愣了一下,本能地說是阿,他說前妻太兇悍了,以至於離婚時是大吵大鬧,最後幾乎是淨身出戶,突然我有一個感覺,連這段感情也不是最重要的議題。我必須改變發問方式,以便讓心靈對話能夠達成目的,我繼續問:這一生你應該有很多桃花阿?應該有很多女人來追你才對阿?

 

K靦腆笑著回答:第二次結婚後一個都沒有,……我之前曾聽一位長輩建議,買了一個玉佩戴在身上,從此就斷了桃花運。我說:那長輩是有修的人,他給你的建議帶那玉珮是為了要阻斷掉你的爛桃花運,……K這時憨笑,我實在應該把它拿掉才對,……但有時我實在感覺太寂寞了。我深知k在感情上仍蠢蠢欲動,我故意要求k帶些金飾品在身上,以協助k在事業與感情上的穩定性。

 

K聽完告別,我心想這帥哥回去之後一定會拿掉守護玉珮,因為他還有一年半的感情考關,最壞的情況,他還有可能需要第三次的感情功課要考,這些狀況他又沒問,我也無法主動透露未來之書的內容,只能心中祝福他,透過感情功課的洗禮,k才能真正認清楚他靈魂要他體驗的是甚麼?

 

感情無關對錯,只有真實經驗,從理智與情緒的黑暗海裏,遊上慈悲的智慧彼岸,從而揚升意識,這應該是所有新人類的關鍵課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