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  

6月到南京認識了做房產生意的仙姑級D台商女士,因為業務關係她轉介一位在地私企老闆的小女孩,她直覺得這女孩跟她在前世有相當的關聯,希望我能幫這小女孩一點忙。

D描述這2004(06/6)年次美麗可愛的小女孩H的成長過程,她是她母親向菩薩求來的小孩,但是在三歲的時候,才發現這女孩無法正常使用語言系統,身體動作也不是很平衡,這時候家人才開始急著到處求救,現今已經9歲了,她父親請了聾啞學校的老師一對一教導正確發音,目前語言發音頗有進步。

H的彩虹數字此世主修+19/10/1(5級),-21/3(2級),青少年密碼+25/7,-27/9。

H她母親原先的意願是向菩薩求子,在產前的檢查,連醫生都認為是男孩,但一生下來卻是女孩,大家全都傻了眼。

第一次碰面是H母親帶H來看我,我第一眼看了H的數字後,覺得H不是很想被療癒,我交代隨行的Wanda老師及D兩人連續三天要做深層溝通,一定得要直接與H的靈魂對話才行,經H靈魂同意,我才能介入並接續的療癒。

第二天,D兩人回報給我昨晚的第一次深溝狀況,H顯現這世小女孩的模樣在五台山的草地上快樂地玩耍,D告訴我上次見面後,一位南京的出家師父,要求H家人要為H念105(06/6)遍的藥師佛經,並大家驅車往五台山瞻仰文疏師利菩薩,才會有這情境的由來。D補充說在H三歲的時候也有一次因緣去了五台山,到了廟門入口,H大哭堅持不願上去,家人只好作罷。

第二次的深溝,H前世是寺廟中的小喇嘛(D也是這裡的年輕喇嘛),她的師父很像是這世的父親,卻是主持,師徒感情很好。D問我這樣可以嗎?「不行,妳們還是沒有直接與她的靈魂對話,因為關鍵在這裡,除非這女孩願意自己被療癒,否則任何方法都是無效的,包含我在內。」

我跟D說,下次準備安排去H她家,第三次我要直接與她父親對話後,再要H父親直接做深溝,安排去與H的靈魂直接對話,或許還有機會轉圜。

一到了H的別墅家,H父親是個幹練熱情的成功生意人,一看數字竟然是+33/6,-32/5,不知出生時辰,先天是新靈魂,我心中有數了,H父親選擇以新靈魂的方式來學習慈悲與愛,用心與陪伴。H父親選擇遺忘累世的修行智慧與法力,此世來學習人世間愛的功課。

我簡單直接說明了H的生命藍圖後,希望H父親能透過深溝與H的靈魂溝通,希望能改變H此世的生命藍圖,去做一個正常的女孩。因H父親是新靈魂恐怕無法進入潛意識裡,我還特別交代Wanda老師慢慢的引領。這時我的小腿被一股力量拉扯,我心中有數了,我們盡力就是了,我停止了向H父親做下一步的解釋與說明。

半小時,H靜然衝到深溝的房間,H父親只好睜開並停止這次深溝。Wanda老師與D根本無法讓H父親進入深溝裡。

到這裡,我直覺H的靈魂已表明她不願被療癒的意願,我們就此告別,並送上祝福給這家庭的所有成員。臨走前,我回頭向H父親說了一句話,「以後,H將往藝術領域發展,請支持她!」H父親直點頭,默許!但,我可以看見H父親內心的淚往下滴!

回程中,D不解,問到:難到無法解決嗎?「生命無法被解決,生命只有被經驗!」我回答。

第二天我回上海的路上,突然冒出一個直覺,或許這女孩是來報答這前世師父的恩情,用這樣的情況去引動出她父親的無限的愛……。

我笑了,腦海中小女孩正跟我揮手致意!

不完美卻是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