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擊魔鬼?

 

 

一對夫妻與我預約網路skype諮商,因為D太太精神意識上有些問題導致無法出門,希望我能協助解決此長期精神困擾問題。

 

一連結上了skype,D太太馬上露出極情緒化,並直接告訴我希望能處理她身上的外靈與魔鬼。

 

我立刻回應說:先不要那麼急,先告訴我生日再說吧;D太太陽曆為36/9(第4級),青少年為40/4(第2級)或41/5(第2級)。陰曆為29/11/2(第六級),青少年秘數為32/5(第2級)或33/6(第1級)。

 

我知道絕大部份精神意識狀態有問題的案例,會跟青少年與幼年的經驗有絕對性的因果關係。接下來我直接切入:我先問妳三個問題再說:

 

第一,妳小時候父親是否不負責任,或常常不在家,兩種情況選其一。D太太回答:我父親是到我20幾歲才出現,從小就我根本看不到他,所以哪有做到父親的責任。

 

第二,妳母親是否極端愛妳,或是根本不愛妳,兩種選一,妳母親有生三個小孩嗎?。D太太回答:我母親也沒陪伴我,至於她現在怎樣我根本不知道,她有沒有再生小孩,我根本不知道……。

 

第三,妳祖母或祖父有一個很愛妳?D太太回答:是祖父很疼我,但我祖母卻是打罵我,而且從小我都是被欺負長大的,好像是棄兒一般。

 

我心想這就麻煩了,青少年兩個密數竟然重疊,根本分不清楚,而且又是極小靈魂,僅有一級及二級而已,這是很正常的內在小孩受傷的典型案例,又何況她此生主修-29/11/2(第6級屬於壓抑性的情緒,而僅有靈性指導者一人可協助她),她創造也莫名地吸引了黑暗力量。這時眼睛看到她的陽曆36/9(第4級,不上不下的尷尬轉折點),這一刻我決定好諮商策略,選擇先與D先生對話,讓D太太成為旁觀者,避免直接與D太太負面情緒糾結在一起,陷入諮商困境。

 

我直白問D先生:我希望能直接與你對話,至少你比較清楚,事後也比較能記得今天所交流的重點,你好協助你太太,D先生點點頭同意。

 

此刻D太太卻直接問了問題:我現在都無法上班,在家中身體一直不好,我甚至連活下去的信心都沒有了,常有聲音在我耳朵邊叫我去跳樓……。我當機制止了D太太的發言,我回答:妳要知道,D太太妳的情緒程式是新程式(新靈魂),很容易與負面能量共振,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不談負面的經驗與事件,避免旋入漩渦而不自覺。

 

我開始談起D太太的前世狀況:前幾世妳若身為男身,都是三大宗教靈修者。若身為女性妳則是負面事件的陪伴者,透過業力的消除,得以償還因果業力。

 

D夫妻不吭聲仔細聽著,我繼續講:曾有幾世你曾是將軍,在戰場上殺戮無數生命,所以這世有業力需還報,她們以至親的角色扮演,讓妳體驗無父無母照顧的悲憫情境,其實上一輩子妳已經還得差不多了,(妳有可能自殺而死,這句話瞬間感應出來,但我的理智選擇暫時不講,避免刺激與重覆前世覆轍),唯一的問題是妳認為妳並沒有過錯,而且過去世資料也不可考,妳本身就懷疑這些沒有根據的說法,……我停了一下子,反問D先生,你太太應該看過很多位老師了吧,剛開始有效,最後任何解決方法都無疾而終。

 

D先生點頭不語,我繼續說,D太太前幾世都是修行者之故,所以只要一接觸宗教馬上就開竅了,會有些特異功能喔?  

 

對啊,剛開始跑靈山,沒多久就開始幫人治病,還會看見畫面與聽見聲音,最後是因為幫助朋友而導致外魔入侵……,她開始有了異常的精神狀態。D先生誠實地回答,而從D太太的雙眼中可以看到被靈界控制的驚恐。

 

我不直接回答這驅魔問題,我反問:照生命藍圖而言,你太太曾經修過佛道雙修,而最近應該會遇見接引去基督教的因緣啊?

 

D先生興奮地講:對啊:最近的精神科醫生,以前也是跑靈山的,也會通靈,但最後以基督教為解脫,他建議我們去基督教k教派去靈修。可是我太太去了,魔鬼還在她身上啊,我們要告訴牧師嗎?他們會相信她所說的嗎?……一段時間後我們又離開了這教派。

 

我笑著說:如果你們繼續尋找外求的解脫法,那你永遠找不到你的真正解決這問題的老師,因為只有自己才是生命的老師;因為以生命藍圖而言,你太太這新靈魂是必須透過這些歷練與考關來增強她的智慧與慈悲,理智程式才會成長與成熟,否則她內在小孩永遠在潛意識海裡躲在黑暗的深處,無法長大而浮上海面面對任何大風大浪,生命真的像李安先生所導的電影-life of Pi的精髓一樣……。

 

D先生轉話題再問:那如果處理呢?

 

處理方法有三:

 

第一, 轉念。在每次負面情緒或思想冒出來之時,先調整呼吸,深呼吸九下後再將此負向情緒或念頭轉成正向,這需要努力不懈地奮鬥,直到她的顯意識可以克服潛意識的侵襲,這是一場內在永恆持續的意識戰鬥。

 

第二, 強化身體的生命能。等下你要陪你太太做五體拜佛式,將脊椎拉直,做到出汗,讓身體熱起來,負面能量體才不會有機可趁,直接掛勾在身體裡面,造成身體的負面磁場循環。等到可以身體可以動了,就出去運動曬太陽並吸收陽光,妳會慢慢恢復正常的身心狀態。

 

第三, 感恩。對人類而言,這是最難做到的,理智已經被訓練到無法證實的事物會自動刪除掉,你的頭腦要的是迅速的解決方案,只要最終效果,彷彿經過諮商後,做了幾天的強身與正念,就可以變超人了。所以我強烈建議在身心未恢復前,禁止通靈與療癒別人。最重要的是你要感恩這些苦難,不管前世劇本是真是假,你學習到了自救,接下來再來學習協助他人,智慧與慈悲必須經過一段過程才能刻印在理智與情緒系統程式中。

 

D夫妻聽完,默語,我又直接問D先生,你可以轉向問妳太太,如果有任何老師或你本身,只要大聲講話,她會怎樣應對,D太太直白地說,我會立刻關掉溝通,我絕不會面對任何建議與事物。D先生此時若有所悟……!

 

你明白了嗎,D先生!(我心中知道D先生要付一半的責任,因為驅魔是暫時的,這世界根本沒有魔,只有心裡的愛流不動,才會變成魔,古人說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是正確的,那是驅魔本身就已經再次壓抑愛的流動。)

 

我衷心祝福D夫妻倆位能完成此生的功課-撥雲見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