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30台北生命核心溝通解碼學週六早上班招生公告

 

◎課程名稱:生命核心溝通解碼學

 

◎課程緣由:

1.如果我是造物主,要困住人類的身心靈其實很簡單,只要安裝三個程式就足夠了,一是自我重要感。第一個程式使得每一個人都覺得他自己是最重要的,重要到連他的本質是無限的光-這份永恆的覺察都會慢慢地遺忘掉,再加上無論你是自我肯定或自我否定的反覆催化,這是從自我延伸的兩種相對作用力,使得這個小我越是茁壯成熟,但也進化堅強到無法摧毀,這也造就了因果輪迴的主體。若我們常聽到別人或自己這樣說:我的個性就是這樣!那麼可以覺察到這人遠離自身的神性就越遙遠了……。

 

2.第二個程式就是認同自我歷史。無論小我身口意的舊資料是歸類於集體無意識或個人潛意識,無論是無明的思想念頭或莫名的情緒衝動,自我一直再重複著所有的舊訊息而不自知,這使得人類活在過去的情結中,或活在未來的期待中,活在當下的真正精神是什麼?只有瞎子摸象,各說其解的而無法獲得完整的圖像。認同自我歷史延伸出貪嗔痴三種綑綁力量,造成了因果律的動能,貪:我要嗔:我不要痴:我不知道要不要?這些都促成了生命的進化,但始終進化的確是這個因果主體-小我,也造就了無始無終的輪迴劇情……。

 

3.第三個程式是自我內在對話:古代印度人早就看穿了這些生命實像:外在世界的戰爭是沿自於內在程式的衝突。理智體與情緒體的矛盾對話,善與惡的矛盾對話,出世與入世的矛盾對話,自私與無私……等等矛盾對話。無論是我們的語言或肢體表達,有誰能完整地表達出來?又有誰能完整地傾聽進去呢?這世界與關係的錯亂根基於錯亂的表達,但表達是必要的,但任何表達都有其特定的價值或位置選定,無論是說者與聽者,都無法完整……。難怪哲學界只剩語言哲學還有研究的價值,甚至是文學!

 

用語言或肢體來表達,進行溝通是每天習以為常的一般事件,因為我們無時不在對自己溝通並與他人溝通。我們必須承認任誰都無法做到有效地溝通,但有沒有可能將這溝通過程的機制量化,降低理智體與情緒體的矛盾性?有沒有可能將說者與聽者的任何差距縮近一點?這就是彩虹數字學院研發出【生命核心溝通解碼學】的真正理想與意義。

 

◎課程目的:

1.溝通是一項心智上的精湛藝術與超然學問:

即使你已經學會了洞見人性與如何改變生命的原設劇本,如果你能發揮與應用溝通學的技巧與方法,它將能讓你在事業以及其它生命的向度上更能如虎添翼,完成你所要營造的目標與共識,生命核心溝通學是一項巧妙的心智建築,只要你把握住一些簡單而重要的溝通架構與程序方法,你也能成為溝通學的潛獵大師。

 

2.溝通學不是一項理論,它是可以程序化與學習的一門方便法門:

有沒有可能在短期內,讓你能快速而有方法的調整你的溝通技巧晉升為高階主管與更成功的老闆,這裡向你揭露出這個不太彰顯、卻鮮為人知的簡單又超然的溝通奧秘與技巧。

 

3.數字3要成為外在的溝通大師,你必須先成就你的內在溝通大師:

無論你是否上過彩虹數字學,你都可以成為心智上的溝通學大師。我們將仔細地解構溝通學的要義,並帶領你的心智去操作溝通的方法與步驟,我們將在你的心智上建構出一套完整而清晰的溝通學系統,讓你更超然地向內與向外做出更有效率的人性溝通。

 

4.溝通學能讓你年薪多至少增加百萬元以上:

溝通學的目的是能超然又完整地訓練你的心智,讓你晉升為社會金字塔的頂端思想家與實踐家。除了專業技術外,成功的領導者多了一項秘密特質,那就是他懂得推銷他的思想,並與他人建立良好的人際溝通管道。溝通學將能改變你的思想結構與溝通技巧,讓你的心智快速更上一層樓,迎接你更成功的目標。

 

5.這次核心溝通課程新增補了陰性溝通的關鍵原則與案例解析。陽性溝通是專門設計給心智系統作為解決問題為主的溝通技巧,而陰性溝通是專門設計在情緒體,尤其是在感情伴侶,親子教養等特定的人際關係上,有了好的陰性溝通,陽性自然不用太用力……。

 

◎授課時數:連續週六早上班 (09:30~12:30) 共計18小時 (3小時 * 6次)

第一堂 3/30解構核心溝通學陰陽兩性原理與機制               

 第二堂 4/6 核心陽性溝通的2個關鍵澄清與4個步驟,案例演練

第三堂 4/15 核心陽性溝通的障礙定義與排除,案例演練

第四堂 4/20 核心陰性溝通的原則與機制,案例演練

第五堂 4/27 核心陰性溝通的5個關鍵原則與步驟,案例演練

第六堂 5/4 核心溝通各類案例綜合演練

 

◎上課資格:

對溝通學有興趣的朋友

想要改變思想與改變邏輯程式的朋友

想要成為頂尖的CEO與老闆

想要改變親子感情等各類關係的朋友 

想要讓愛再次流動的有心人

 

◎授課老師:

1.Tad老師親授

 

◎ 上課地點及電話預約報名:

1. 首堂開課時間: 3/30,週六早上班 09:30 ~ 12:30。

2.上課報名一律請直接以信箱預約報名:tadwang@gmail.com ,限額12名。

 

 

3.台北上課地點另行個別通告


  

◎ 費用:

1.新生:33000元,

2.舊生一律複習全套16500元,單堂3小時30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