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天使最終也要談戀愛!

 

 

氣質美女A小姐透過舊學員預約諮商,過了預約時間卻蹣跚而到,A有兩組密碼1.【+30/3(第7級);-29/11/2(第7級)】,2.【+27/9(第6級);-32/5(第3級)】典型的雙重個性,我質問她:妳為何而來?A:我想要了解我未來的生命藍圖?

 

費點時間計算階段與流年數後,我回答:雙重個性要一一解析,讓我們先講A靈魂的生命功課吧,(因為它是雙7級-前世已畢了業,因-29/11/2之故,)我第一個問題是妳離婚了嗎?是劇烈吵架還是和平分手的呢?

 

突然一問A太訝異了,但直白地說:是和平分手的。我點點頭說:這是好事,前世妳欠兩個人的感情債,雖已經還清,但因妳曾是天使下凡,還在擔心她們,所以41歲前妳繼續陪伴她們,緣分應已盡了吧?

 

A:對阿,我最近一直想要為自己活,所以我才會來找你的啊!

我回答:呵呵!兩年前妳就應該來找我了,真會拖(心想連今天都會遲到),要不是妳的第二組密碼未過關,被強迫留在人世間,否則妳早已經回天堂去了。

 

A眼睛張的很大,好奇地問:對阿,我差點因手術死掉,原來是這因素喔,而且兩年前我雖然走向另外一條道路上去學習,我一直都想來找你,……另外我想問你,除我前夫之外,我還欠誰的債啊?我直接說:妳母親,……。

 

解析後我轉話題:妳今天來的目的是想找到妳生命的新動能吧。A期盼著點頭。我繼續說:妳不是希望可以提早退休嗎?聽完A笑了很燦爛:對阿!怎樣做得到呢?

 

兩條路徑妳可以選擇其一或同時都做,一是自己去當合夥式老闆去賺錢,做服務、醫療、諮商、教育訓練業都可以;一是嫁個好老公,一起賺錢或協助他賺錢,……。總之就是賺錢與找男人!

 

A:那Tad老師妳認為我會選擇哪一條路呢?我笑著回答:若自己做事業,妳自己的信心不夠,加上妳前世都是貴族,所以我推斷妳會選擇第二選項!但,妳對感情……,妳的悲觀讓妳提不勁起來,所以當妳離婚後,生命等於處在空轉狀態中!

 

A:要符合我的標準的男人還真的蠻難找的……。我立刻制止A的發言,嚴肅地說:千萬不要再詛咒妳自己了,妳的語言是妳生命的方向球,一定得說正向與樂觀的指向;妳只要做的4項過程一定會有成就:一是向宇宙下訂單,二是……。

 

解析完第1組密碼,現在我們來討論第2組密碼吧,妳應該唸到碩士才對吧,A說:雙碩士學位可以嗎?因為我現在正在讀EMBA,以及藝術所……。

 

我看了下生命藍圖後才回答:A靈魂的設計是學習EMBA,主要是學習管理與建立與經營妳的高層人脈;B靈魂是藝術天份極高,但晚上比日間創造力更強,但是妳若晚睡,妳的體能會陷入惡性循環,而降低靈感直覺創造力喔……,我一口氣講完藍圖大綱。

 

A直接問:為何我一定要找男人不可呢?

我未直接回答:妳知道妳是被神所選中的人嗎?妳將是神性的見證者,在這一世中,妳將直接回歸原點,妳雖已經遺忘了累世的修為,但妳曾是很堅定的修行者,只是情緒體-情關並未過關,妳的靈魂很勇敢跟奧修一樣,偽裝成為新靈魂,但是妳的神性本質有可能點石成金喔,妳將成為得道者,而不是一位修道者。

 

A問:這見證者跟過感情關有何關聯呢?

我回答:當上帝的權炳降臨妳身,若妳的潛意識與無意識會繼續干擾妳的理智與情緒系統,妳認為這權炳是否會被濫用呢?妳將是一位光明天使?還是黑暗天使呢?端看妳的情緒體的體驗過關與否,唯有體驗黑暗只是光的一部份,妳才能真正明白清楚,妳在做什麼,與不做什麼!

 

A嘆口氣說:一定要談戀愛嗎?

我:天使最終還是要談戀愛,去體驗人身心中的偉大神性,妳才能無所分別,了悟愛為何是宗教的入門,而了悟心才是超越與輪迴的關鍵所在!真正的絕相超宗啊!努力去愛吧!妳才會超越「努力去愛」啊!因為愛就在原點,那是顯化上帝本質之光的道路。

 

生命唯有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