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  

 

L小姐年輕時曾在台灣經濟起飛的年代開始做房產事業,為了達到銷售業績,逢廟必拜,逢師必問,確實也達成了她有如神助的財富收入。

 

但不久後億萬家當卻失敗從零開始,然而第二次東山再起,結果卻賠上了婚姻。

 

當第三次東山再起之時,意外遇見了一位陌生的通靈人K,K告訴L,六年後妳會是另一個轉折點,L突然有一個感覺,這次收拾掉的將是她的子女,突然一股莫名勇氣向K說:老天不要再找我小孩開刀,要就收掉我吧,我屆時人生將無悔!

 

已遠離的K再開車回頭向L說:我願意幫妳,除了妳的事業發展外,妳應該繼續走向靈修之路……!

 

一回首六年已過,L問我:為何以前靈修的氣結現在卻打通了,我的靈修真正的任務究竟是甚麼?

 

我回答:妳已經找到了妳的生命藍圖,妳已經是自己的靈性主人,妳奉侍的神尊王母娘娘將與妳合一。

 

這時突然L的下屬G打了電話來,說她早上撞傷了腳關節,希望L幫她做個遠距靈療,我向L說,這是個徵兆,妳只要祈禱母娘能降臨做靈性療癒,沒有自己一絲絲的理智,讓前20年來跑山拜廟的經驗來帶領L身心靈就可以了。另一方面我要L跟G說,只要放鬆眼睛微閉靜坐極可,將注意力放在全身的奇蹟反映,例如身體痠痛腫脹,氣血流動,其它味道或光影等……。

 

L做了將近20分鐘的遠距靈療後,打了電話問G在其間內有否身心的另類反應。G驚訝大聲的說:坐後不久,我周遭有一股焚香味,挾帶水果香,腳關節有微細電流通過,最後腫脹好像消失了一大半……我一直在找尋這些味道從哪裡來,卻都找不到……。

 

我問L,妳相信妳的確有靈療的使命了嗎?我已前似乎知道,但真正完整靈療,這確實是第一次……。

 

L說完後靜坐,我問L妳如何靜坐,L回答:不就是這樣坐著然後忘我嗎?

 

我 回答:不,每個人的生命軌跡不同,身心靈的反饋系統自然不同,妳的靜坐是首要在轉念,任何一個念頭上來,先接受承認它的存在,它是妳的淺意識干擾訊息,第 二,然後將它轉成正向思考,祝福它,讓這念頭自然消解。第三,這時後放鬆注意任何靈感降臨,這靈感力才是妳的真正多次元訊息,它將會協助妳以後的靈療服務 工作。

 

L說:我終於了解了,第三次不再是被靈界處罰的恐懼中,我相信我可以在世間法得到我的財富,而在出世間法與神共舞了……。我明白了無知才是真正的敵人,恐懼是它的幫手,我終於明白了+27/9,-34/7的真正意義了。

 

我讚嘆L此生的功課終於了悟了,但修行之路才正開始!

 

在此,祝福一切修行者都能如法,也能如意的快速了悟自己的靈修之道,在這2012年12月偉大的多次元力量臨身之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