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轉敗為勝的投資技巧

 

在外商擔任高級投資理財顧問師的43歲帥哥Q預約諮商,其彩虹數字為+.37/10/1(第5級).-35/8(第4級),來問事業投資之事。

 

Q問:為何我最近的幾個投資標的總是很不順利,結果並未如我所預測的,旁人總有賺到錢,我卻老是採到地雷?

 

我回答:我先問你一個問題,最近你內心有煩惱事嗎?

Q:沒有,一切正常啊!

 

我再仔細問:你應不太會表達你的感受,對吧?

Q愣了一下,不知道如何回答這問題:感受?

 

這次諮商策略是直接先擊中要害,再慢慢解析多元化的細節!我說:你要知道40歲前,你主要的任務是成為一位專業專才的理財顧問師,投資成功與否的關鍵只有三條件:1.相信你的專業專才,2.堅持到底的抉擇決心,3.享受你的福報並並順著感覺能量流走,成功的要素就是這三個,實踐三條件的結果是賺多或賺少而已。

 

Q點頭說:應該是這樣吧!

我繼續解釋:41歲之後,你就要改變戰略了,若你光靠你的投資理財知識就會出錯!因為你已經從智性的抉擇轉變成情緒體上的心想事成,很熟習吧,【心想事成】這四個大字大家都知道,很多身心靈老師的討論會開了一大堆,可是做到的人卻沒幾個!……另外你一定得從上半輩子的投資理財,轉變成賭博技巧的學習了!

 

Q點頭但非常納悶,心想怎麼理財變成賭博了?……我繼續說:理財與賭博視同一件事,理財是理智上的分析判斷,當然以賭博的角度而言,成功機率占了50%以上,所以你前半生可說是一帆風順……。而賭博本質上是純粹屬於機率學,它受因果業力與生命功課提升與否的影響很大,然而這些因素卻不是智性上可以辨認的,但可透過生活上的某些實踐,它是可以覺察得到,與應證得到的……。

 

Q質疑地說:……前幾年的國際金融風暴我也受傷很慘烈啊,要不是客戶支持我的專業技能與做人上的努力,我早就……!難道我多年來的理財專業技能在41歲之後卻派不上用場嗎?

 

我笑著回答:不是這樣二分法,理智有理智上的功能,它可以先挑選出不適合投資的項目,只是你現在要多一些心性上的功課要學習罷了,……而且你這之前應該從雲端上摔下來至少3次,從有變成空……。

 

Q恐懼地點頭說:已經兩次歸零,……難道我還要破第3次嗎?

我說:呵呵,如果你心性不揚昇,是可能,……老天會先養肥你,再來宰你第3次……,生命戲碼就是這樣簡單啊,生命沒出問題的人,會去找外人求救嗎?無論是感情或事業,無論是在世或出世!

 

Q專心地說:我還是無法體會你所說的,可以具體的講嗎?我如何做到投資理財上的成功呢?

 

我說:要投資賭博成功這很簡單,但我只能告訴你如何轉變心性到達心想事成的普遍性的成功高機率……因為人算不如天算,一切都是神奇的秘密,生命了悟的高度不夠才會說那是奇蹟,事實上生命所遭遇的一切都是你自己的高我所細心的安排因緣果報。……先讓我先問你第一個問題:你如何表達你對你父親的感受呢?

 

Q靦腆地說:……每隔一段時間,我都有打電話問候我在南部的父親……!

假裝我是你父親,你表演看看你的對話吧,Q:……,你好嗎?…有什麼需要幫忙的呢?……幾句話後,Q:我必須承認我跟我父親的對話,不知道怎要去表達我內心的感受……

 

我說:這是正常的現象,你真的不懂如何用心去表達你心理的感受!讓我們換換角色吧:

喴,我是Q啦,老爸你這幾天身體好嗎?前幾天寒流來,我買給你的電熱器有在用嗎?……老爸你年紀大了,我很擔心你的身體,你要好好照顧身體喔!現在去哪裡運動啊……

 

感受絕不是大道理,只需要用心關懷,……關懷一些生活上的小細節,這對絕大多數的人而言,卻是需要練習才能進步的。我第2個問題:你如何表達對你母親的感受嗎?

 

Q笑著說:……她很囉唆雜唸,我承認我很害怕跟她說話……。

我說:如果你不把這一些影響你情緒的亂源平靜下來,你的賭博或投資也好,勝算機率絕不會高……,因為你聽不見你內心的聲音,依你這案例而言,去傾聽你內心的指引,是你成功的最重要關鍵,呵呵,再學不會表達你內心感受,後果你自己得看著辦吧!……

 

Q單純地第笑了,我繼續說:以你這案例而言,若你學會表達感受,你就擁有神奇的賭王勳章,能表達對父親的感受得1枚勳章,能表達對母親的感受可得到3枚勳章,……接下來還有更關鍵的,你如何表達你對你伴侶的感情呢?

 

Q傻笑未語,我說:不是把錢交給老婆就是愛,不是買玩具給小孩就是愛,……要常用心表達對你老婆的感受,可得10枚勳章喔,……若能對小孩的感情流露可再得7枚勳章喔!……接下來對你老闆,再得3枚勳章,……對你前5大客戶,若用心經營可再得每人4枚勳章喔,……。

 

你去問你老婆(Q的太太是我的學生),如何去表達感受,最後我給你成功8字箴言:【攘外安內,用心經營】……。

 

去聆聽你內心的聲音,就這麼簡單,它是心想事成的必然路徑。

 

過幾天,Q太太上課問我:老師,你這幾枚勳章是怎麼計算出來的,對Q而言,真的很準耶,……

 

我笑著說:這不是計算出來的,這勳章訊息就是這麼單純地從內心直升上來告訴我的……。

 

要學嗎?

 

妳要先學會:妳如何讓情緒上的感受冰解流動之後,妳自然會聽到那聲音,這秘密是:心想事成不是用腦袋想出來的,而且每人都可以做得到……關鍵秘密在……(感)受後才有(知)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