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折翼飛天女

 

年輕高挑美女S預約諮商(彩虹數字+27/9,第4級;-29/11/2,第2級),一坐下後我還沒算完彩虹數字,我就先說:喔,妳是飛天女來投胎的……S不解其意,S直問何謂飛天女?

 

我:飛天女就是會飛的奇妙生物,也就是敦煌石窟內石壁上畫著圍繞諸佛的飛天,她們喜歡跳舞歌唱,以香花禮敬佛……。我還記得有時做夢我在飛ㄟ……,但S卻無心傾聽就急著問今天我可以問感情問題嗎?

 

那妳先給我妳朋友的生日吧!S給了朋友T的生日……,在我計算兩人感情數字的時候,S直問:我想了解T有愛我嗎?因為我想要解決感情的問題……。

 

我笑著說:若是用理智來解決感情問題的任何方式,這會造成越來越糟糕與糾結的因果循環,這就是世人困陷在感情關而無法過關的主因……。S還是無法理解我所說,我本以為以飛天女的層級應該可以聽得懂這些回答,但事實不是,所以這位飛天女孩尚未記憶起她是谁,她目前的啟智層面還在人性理智上,……。

 

我換個方式切題,妳們倆這世的感情緣分會有三次分手機緣,第一次應該是妳們剛認識的時候,不是妳就是T已經有了伴侶……,妳們彼此不想發展為三角關係,所以只有好感而沒有持續升溫,第二次則是在發展性關係之後……。

 

S驚訝地說:的確是這樣,T已經結婚了,而T也是我的牙醫師,……

說實在我也不想介入並成為第三者,……老師你說我會分手三次,這第二次也剛剛已經實現了,……最令我生氣的是T在跟我發生親密關係後,就不再接聽我的電話,……但他曾說:他會跟他老婆談離婚……,而今天我最想知道的是T所說的是真實的嗎?

 

我並未直接回答:……,這第二次的分手是在妳們發展性關係之後,而且那時妳應該是半推半就,真相是妳並沒有完全拒絕T的猛烈追求,這個男人本質上是個很強烈侵略的獵人特色,……況且男人是以性為主再發展為愛,女人是以愛為主再發展為性,妳這隻獵物已經被獵捕到了,所以妳已經是處於失去了獵人的專注吸引力了,……妳若是追T越是緊迫,他對妳的追求興趣就會越失去……,而且我要問妳第二件事情是,妳真的愛T嗎?

 

S愣了一下,思考一下子回答:我這幾天有一直再問我自己這個問題,我愛T嗎?我也搞不清楚……。

 

我心想這飛天女真的折翼了,沉淪在人世間的感情劇本裡,而深陷其中,此時S繼續追問:T說他要離婚是真的嗎?

 

我依據T的劇本坦白說:這是T的考關,我只能告訴妳T若是有告知他太太要離婚的話,結果也不樂觀,因為T不知道如何溝通也不知道傾聽,更不知道他老婆的需求是甚麼?妳認為T有可能與他太太會達成共識嗎?

 

S沉默了下說:T告訴我,他跟他太太說了離婚之事,結果兩人大吵起來,最後……他說請我給他半年時間來處理。

 

我笑著說:妳們倆個的劇本一開始都是用理智的解決方式來處理,我ㄧ開始就講了,這是對感情最無助益的方式……。

 

S突然問:那我們第三次分手劇本與時間是甚麼?

我回答:就在妳們都已經處理各自問題之後,如果妳們彼此沒有堅強的感情連結為基礎,也沒有幫助彼此釋放這過程中的內咎與罪惡感,妳們勢必因無法溝通而達成第三次分手……。

 

S急切地問到:一定會分手嗎?

我搖搖頭說:請不要以理智對號入座,我根本沒說一定會分手,我只說妳們必須要經驗過的考關是甚麼?接下來看妳們自己的表現啊!

 

之後,我們彼此談了一下T對感情觀點與性方面的表達方式,S直點頭,很是驚訝,為何這些私密性的交流與表達方式都可以被精算出來,我說時間到了,破解情緒體的黑暗秘密就在感情關係中才能得到解答,這個解答是需要親身實證經驗的,這是通往多次元新人類的必經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