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桃樂市3》一書讀後心得,這本書的資訊是被設計來擴充妳們的心和心智,使基督精神與大師品質達到新的層次。

 

當妳成為基督意識的存有時,妳所經驗到的是最溫柔的愛。基督是甚麼?它是我活生生的愛;我又是甚麼?是傳播愛的信使!

 

我是愛的真意是指:它是一個生命之網,那麼有力又完整,它的本質是圓滿,所有事物和其他事物一起創造愛。我們的意念和愛是造成改變的兩個因素,也是駕馭意志力的能量。而感恩的態度會帶來恩典。

我們不是要去哪裡,而是一種生活存在狀態!

 

第五次元是一種震動,是幾種震動的結合,它包含愛、信任、慈悲、堅定信念、恩典和感激的能量,是一種最純淨的頻率形式。行事變得更簡單。

 

第一步是去學習從更高的觀點,而非從不安的自我及較低的心智去問妳是誰,以及妳相信甚麼?

 

以真實高我/神性大我去問,只要問題是認真與由衷的,問題的精神要有真實的靈性意圖。否則宇宙與高我會將之視為心智上的好奇,與自我幻想。

 

我們事實上是物質性的具顯和靈魂本質的兩者兼具,只有在接受這個對立時,你們才會同時面對本質與具顯,然後再開始了解和見證其間的對立所代表的神聖意義,你們才會達到喚醒大師品質的第一個階段。

 

大師品質不是關乎超自然的能力與現象,他的第一個層級是當你的心和你的神性本質同時出現在同一個呼吸裡,以最富有愛和最合宜的方式引導你的命運。你能以充分的慈悲心對待你自己。要成為大師就是要憶起你的真我。

 

所謂的揚升是指要認識到在這個次元或其他次元裡,在這個身體或其他身體裡,你的神聖大我的真實性。

 

允許自我慈悲的存在,會讓你達到恩典的頻率。

 

一位大師就是可以認知到存在於周遭的真實與恩典的人。

 

一位大師會在他的心中、在一種愛和感恩的頻率裡了解到,二元性只存在於「覺醒」和「繼續活在幻想裡」這兩者之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