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6  

 

對年過30而尚未有對象的女性朋友而言,在找我諮商的案例中,對於如何找到未來伴侶的緣分與訣竅,這些諮商討論幾乎佔了我們絕大部分的諮商時間。

 

D女是個成功的白領主管,但因認真工作,卻荒廢了談戀愛的時間,過了35歲後,才警覺不妙,前幾個月已經找我諮商過一次,我還特別的叮嚀她,務必聽錄音三遍以上,請對我所要求的穿著、化妝等要求一定要做到位。

 

三個月後,D又來找我諮商,直問我怎麼都沒出現她的未來伴侶呢?

 

我看了她的髮型與穿著後,立即回答:很明顯的妳的形象,這並不是我所要求的,妳真的聽了三遍嗎?

 

D不好意思,並未直接回答:我聽了,而且都做了重點筆記,我也找了名設計師燙了頭髮……。

 

我回答:妳一定要明白,我所要求的諮商內容都是有意義的,不是每個人都得聽三次錄音,但是對妳而言,聽了三次妳才會開竅,聽三次後妳才會知道關鍵性而正確的做法與理由。又比如頭髮,妳雖然找個設計師,做了她所謂的標準美麗髮型,但她的設計標準並不能吸引到會對妳有興趣的Mr.Right,有些案例我會要求她剪短髮,如果她硬是不剪,我也沒辦法,曾有案例只因為她極愛她的長頭髮,卻錯失了吸引他未來伴侶的機會。

 

找我諮商不代表一定會成功找到伴侶,我只是關鍵鑰匙的提供者,至於妳願不願意上前到門前去,要不要轉動這把鑰匙,要不要向生命開啟下一扇門,這不是我的保證與服務範圍喔。

 

我嚴肅地對D繼續說明:男女之間存在一股神祕的機緣與名分,對彩虹數字而言,生命藍圖只描繪出未來的白馬王子是哪一種型樣,至於妳是被動式的緣分,那剪個他喜歡的頭髮典型,變成很重要的一項指標。當緣分交會時這個因素變成了吸引力的關鍵法則。

 

我繼續說:如果妳是主動式的,那麼我會告訴妳,妳應該如何主動獵捕妳要的對象,如何獵取,在哪裡獵取,年齡差距,個性等指標,至於妳穿著與打扮是怎樣,並不是很重要。

 

D問我,那我就是被動式的模式了,所以我要創造出吸引力的條件,好吸引Mr.Right來對我追求。

 

我回答:這當然,在彩虹數字對生命藍圖尋找伴侶的解釋,可以剖析如下幾個程序:

第一, 如何啟動機緣!

第二, 如何等待,與覺察機緣現前,然後去創造關係與名分。

第三, 如何維持住兩人之間之長久關係,未來的可能發展模式是甚麼?兩人要改變哪些個性?

第四, 雖然妳永遠擁有抉擇伴侶的權力,但感情永遠是兩方面的配合,合與分都是件個人意識成長之旅。

 

D又問:我怎麼知道哪位是Mr.Right呢?

 

我回答:沒人知道,生命需要你勇敢地去探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