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  

 

C學員上課非常認真,我說的每一句話他都認真紀錄下來,他做的筆記堪稱得上無一字遺落,他甚至還寫上自己的註解,並重新歸納做新筆記。他也會引用我的案例來說明,也常對親朋好友分享數字,但是他還是很痛苦,因為他覺得永遠學不完!

 

C問:「Tad老師你為甚麼可以自由自在地創造或說法,每一次我聽你講課,我都會有新的領悟,而我呢,卻不能達到這種神來一筆的戲劇效果!」

 

我回答:「因為你帶著你腦袋來學,所以能裝的知識容量有限,如果你能帶著你的心來學,你將會消化你的生命體驗值變成智慧,而且你可以記憶起你累世所學的智慧!甚至你可以憶起你本是具足智慧的那種自在!」

 

C(只專心地關注他想聽的答案)嘆口氣說:「好難喔!怎麼學都學不完!」

 

我回答:「並不難,任何法及工具只是某種形式,太用力學會讓你侷限於某種系統,你現在是真的太認真了,放輕鬆點學,所以我建議你暫時不要學彩虹數字,不如讓你自己輕鬆地過日子,去體驗生命,讓生命的能量自動將你的無限智慧活出來,就這樣子吧!」

 

C:「我還是不懂!認真學習有甚麼不好?」

 

我回答:「生命本就有兩種世界要去體認,第一個世界是就是物質世界,你必須要腦袋,用心智去學習,比如你去學吉他,你會比較辛苦學,若是你去學烏克麗麗,兩、三天應該就可以出師了,學會了彈幾首和旋就可以自娛娛人了!這時你確實是在增長知識,萬事萬物的知識何其多!你永遠也學不完,這裡的物質知識要增長,它是帶領我們的心智與意識的擴充,這便是進化理論的核心部份!所以古人講活到老學到老,就是這個用意!」

 

「那、第二世界是甚麼?」

 

「第二個是就是靈性世界,就像量子學一樣,有粒子就有波動,波動就是靈性世界,物質世界是建立在直線時間觀點上,有過去、現在與未來之分別,物質世界最重要的是學習專注力。而靈性世界是沒有時間限制的,波動是會隨著觀察者之注意而引發粒子的出現機率多寡,但若你太專注,反而感受不到波動的存在,你只會看到粒子的物質現象。但這裡是多次元的世界,甚至還有平衡宇宙的可能;過去、現在與未來都是在這個量子狀態的當下!你必須要不專注專注不專注指的是腦袋不用力,我可沒說不用腦袋喔!第二個專注指的是你每個當下讓生命自動地流露出來,用感受去接引訊息波流,就這麼簡單!」

 

C: 「我還是不懂!我真的聽不懂!怎麼做呢?」

 

「對多次元的波動世界而言,你的功課就是去體驗生命,去感受生命,從你之內在回歸,你甚麼都不用做,你只要去記得你是誰,生命自然會帶領著你!另一個功課就是面對三次元的物質世界,去學習觀察你的意念,去觀察你想要做甚麼,認真去做,去體驗,去成長,去擴充你自己的心智與意識!往外在這個世界出發,去冒險與探索吧!活到老,學到老!」

 

這兩個世界的共同連接點:去體驗生命!

 

生命本身就是最偉大的神!除外無神!

 

神唯一的功能就是體驗自己!

 

你是誰,知道了嗎?

 

彩虹數字的講師們無論在做諮商結束或在上課終了一定要講的一句話是:「……所有路徑都指向一座聖山,那座聖山只存在你自己的內心深處,一切的人為路徑只是心智上的客串演出罷了,你只是此世的主角,累世一直在摸索著不同的角色扮演,終極的你只是在體驗你自己……,沒有開悟這回事,因為你本來就開悟了,你本來就是智慧,你本來就是愛與慈悲……你唯一要做的一件事就是去慶祝與享受生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