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JPG

感謝Tad老師、美芬老師、五鹿助教、吞米糕助教二天的教導與護持。在二天的課程中,身體有很多的體悟,也看到自己的盲點。

第一個領悟是:
放下頭腦,讓身體帶領,進入不同的知覺世界。這個領悟在我們在乾元殿時達到放下頭腦全部的懷疑。

第二個領悟是:
放下我的完美主義與對完美的「果」的追求,而應該去理解「因」,進而接受來到生命中的「果」,(我主修-26/8)。在做完轉轉功練習後,老師說若我能放下我的完美主義跟掌控,再上持續練習轉轉功,我的身材能夠恢復青春,我當下的想法是,持續做轉轉功對身材當然有幫助啦!回到家的第二天清晨躺在床上張開眼睛瞬間,想起這件事情,突然理解,老師的第一重點仍然在於「放下我的完美主義」,這些年來,不論體重多少,我始終覺得自己過重,現在回頭想想,二十年前比現在少二十公斤時,就開始嫌棄自己過重,就在自我嫌棄之中,愈來愈胖,這才是我的問題所在,而現在,我接受我自己是造物主完美的塑造物,接受活在當下的我的一切,來到生命中的一切,都有我需要完成的課題在其中,面對、接受而不批判。

在上課之前,我已經很久沒有運動了,最近二年的時間幾乎除了陪小孩的時間之外,我不是坐在電腦前面就是窩在沙發看書,再加上農曆年前膝蓋受傷,上課前其實有點擔心自己跟不上。課程上到自癒功時,前面的同學開始練習,我的頭腦在想,我的身體真的會自己動起來去尋找要療癒的地方嗎?當輪到我自己時,一開始頭腦的質疑還在,但是身體竟然真的自己擺出想要伸展的位置,直接命中最酸痛點,心裡想:「嗯,有點妙」。

在集體療癒的課程,看到認真為同學療癒的同學散發出的光采,好美!也許我們只是不知道每個人都具有為他人療癒的天賦本能。也感謝過程中為我療癒的同學們。

第二天早上,在綠園道的課程,在吃完早餐後,老師要大家感受在中午到埔里之前,身體是否還有需要的東西時,我坐在那裡,反復想著,我到底需不需要去酒精來處理我之前甲溝炎的傷口,我的頭腦跟自己說應該沒什麼大問題,就在老師說等我們最後三十秒時,樹上掉下一粒小果子落在我的手臂上,我想著,如果,我的身體需要我去處理這個傷口,請在老師的時間到之前,再給我一個徵兆,就在時間將到時,樹上又再落下一個小果子在我身上,匆匆進了全家,很快找到了我需要的東西,等到處理傷口時,發現的確小傷口又出現了,而當下處理得早,回到家傷口很快就好了。

與樹老師的連結,三次都跑向同一顆樹有點超出我的頭腦理解,即使我在第三次刻意看著樹老師向後跑,等到張開眼睛時還是跑到樹老師附近時,不由得頭腦想,「嗯,好像有點太奇妙了」。臍輪連結以開啟中心能量時,是有點震撼的,因為在今年的農曆前之前我一直在看唐望的書,不記得看到第幾本時,開始臍輪會有能量拉扯的感覺,因此當我跑到樹老師面前站定後,連結幾乎是立刻開始,擴張後的連結有著明亮的綠色光芒。

與大地的連結,一開始在草地上慢慢踱步,不知道那個能量之處在哪裡,突然聞到一個香味,但往前多跨一步,香味消失了,於是我在那個位置前前後後左左右右來回了好幾次,香味只有在特定位置特定方向才會出現,找到正確的那個位置及方位,盤腿坐下,感覺到太陽光從我的第三眼進入,看到金黃色的光芒,雙手掌心貼在草地上,感受到一股能量從左手掌心沿著手進入我的身體從右手掌心再行回到草地上,是一股温柔的能量。

與風的連結,風的名字叫Ann,她會從我的右手臂處來,她會陪伴我,給我支持。

與太陽公公的連結,幾次在瞇眼中看到的都是類似染色體排列的圖形,太陽公公將帶給我的是豐盛。而回到家後,幾次與早晨的太陽連結,看到的則是很明亮的彩虹光。

與小精靈的連結,老實說,一開始有點沒有頭緒,後來看到一枝小枝芽在眼前不斷的上下擺動,感受到的一個小小的漫畫版的有著葉子翅膀的小精靈在枝芽中上下跳動,他要我不要那麼嚴肅,要像小孩子一樣,用遊戲的心面對生命的課題。找能量石時,茫茫然找了很久,但是還是被其他樹木吸引走。

到埔里地母廟與地母問訊時,拜了五枝香,有個念頭似乎我應該要跪下,但我心裡反復想著,這是我頭腦的想法吧,在反復猶豫間,沒有感受到其他的訊息進來,因此我插了香之後,走到左右二邊的瑤池金母與天上聖母面前,身體直直往後退,於是知道都不是,最後回到地母面前,第一眼看到拜墊就跪下,地母要我放下心中的擔憂,把心打開,安心開始新生活。在瑤池金母與天上聖母面前那股身體自己往後直退的力量,讓我印象深刻。

上到乾元殿,老師先教了轉轉功,雖然膝蓋的傷我盤坐之後膝蓋壓不下來,但是身體開始轉動之後,身體自己帶動的轉動幅度卻大於我的想像,於是我的頭腦開始放下大部分的懷疑,我知道我的身體中心能量確實存在,我只需要接受即可。

在乾元殿問訊,拜了七枝香,從第一拜下去,身體不由自主的拜了四十九拜,這四十九拜拜完,我終於放下我的頭腦掌控,了解我的身體原本就有自己的能力與意識。在太陽星君那裡也磕了九個頭。感謝美芬老師的訊息,我回來後需茹素49天,本來以為茹素對我來說不容易,但這次的展開卻是超乎想像的簡單,基本上,身體只吃他選擇的東西,吃太多不行,身體不想吃的東西也不行,不知不覺之間開始素食已經過去9天,就在每日站樁與練習轉轉功之中,不再用控制的方式控制飲食,但是飲食卻比之前刻意控制時更簡單清淡,因為不再是由頭腦掌控,只是任由身體選擇飲食。

[唐望在寂靜的知識裡說到:每個人的內在都隱藏著巨大而深沈的寂靜知識,我們可以直覺到。唯有使自我的迷執與依恃層層崩解,才能將一切還諸本來面目]。上完身通功,似乎對這句話的理解更深一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