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7  

 

5月底在北京認識了一位當地年輕的業務主管k,k參加我主講-兒女教養術的專題。

 

會後聚餐時,他向我提到她的女兒得到一種怪病,這是一種長在小腿上的血管瘤,他好奇地問我彩虹數字是否可以看出來病因。

 

我說我試試看,但我先強調,有病一定要採取正規的步驟,首先先得看西醫,透過科學的檢查,實證的方法,若無效再去看中醫。若以上兩種都盡力了,那才是找另類療法。

 

簡單的說另類療法,有可能是業力因果的問題。K直接回答我,她們兩夫妻已經試過北京的大小醫院,甚至跑到上海找中醫醫療,可是都無效。

 

我看了彩虹數字說:「這個發病應該是去年中吧!」「對的,她從小就有這種症狀,是去年開始嚴重發痛,我們看她很痛苦,我們心中也都很痛苦…。」

 

突然我問k,「這在小腿上,有圖像現形出來嗎?」「有的,很像一位孕婦的身影,而且越來越明顯…」說到這裡,我浮現出來佛教裡的一個故事:這是佛教經文「三昧水懺」的由來,講述唐朝高僧悟達國師(某個前世是西漢的袁盎),被冤親債主(西漢的晁錯,遭錯殺而冤死的政治家)追了十世來報仇的因果故事;故事裡,晁錯輪迴十世,最後化身為國師膝蓋上的人面瘡進行報復。

 

聯想到這裡,我真不敢跟這位年輕的父親說這故事,但以他女兒的階段數字,卻刻記著類似這類因果劇情,但我不是處理因果的專家,我只能推薦去找現正在大陸的修行者p來處理,我給了k聯絡p的電話。

 

我回國後不久,得知p也回國了,我主動打給p問他這故事下文,p回答他也無能為力。

 

這後續的故事就交給老天吧,誠心地祝福這故事中的所有演員,早日從因果輪迴據中清醒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