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神要廟居

 

旅居海外D國的F女士,曾經透過網路skype向我諮商過她女兒的教養問題,這次回國是有關她個人的靈修問題。F女士是個高學歷,工作經驗豐富,身上自然露出優雅氣質的中年淑女。一剛始她只稍稍談論她女兒的近況之外,她便直接切題進入她的靈修範疇。

 

F問:Tad老師,你相信神會透過某些啟蒙或徵召要某人去做某些未來的事件嗎?……因為有尊神要我在D國的E市,要興建祂的廟,以讓旅外台灣人有個心靈成長的空間……。

 

我點頭笑著說:我當然相信啊,這世界無奇不有,會享受【生命樂趣】的人將會打開自己的意願按鈕,並自然地參與這些靈界神奇的劇本共同演出。……先讓我看看妳的彩虹數字再說,顯化在F農曆上的揚昇計畫可以進化到第5類外星人層級,只要到第4類層級就已經很容易與第6次元的集體意識接軌了,而這集體意識就是我們通常所稱的太極界的神,如關公、媽祖等神。若到了第5類層級,便可以銜接無極界諸神的溝通電台了。

 

F聽我完全可以接受她的說辭,便放鬆下來對話了。我是在幾年前的一次作夢中,某神向我顯化祂的意願,希望我能幫助祂完成這個任務……。

 

我:若以蓋廟之主,妳並不是主要的投資奉獻者,倒是透過妳的奔走與促,去讓那些上流有錢人達成捐獻建廟基金,……妳未來也不會是宮主或主持,妳倒是有另一項工作要做。

 

F爽快地說:對啊,你所描繪的跟我想的是一個模樣,那另一個工作是什麼呢?

 

我說:是教育教化的神聖工作,妳並不是傳統宮廟的教化者,而是新時代的教化者。

 

F:新時代與舊時代的教育教化者有什麼不一樣呢?

 

我:舊時代就是以傳統經典為主,闡述以神為主的神奇故事,新時代以生活感情為主,發揚以人為主的神奇故事。簡單的說新時代是要活出在人之中的神性……。妳是那樣的教育教化者。

 

F:如是這樣,我會喜歡去做,當然第一個,一定得邀請你來幫我們上上課啊,……。

 

我:若有機會,一定應邀參與盛會。接下來,F繼續問了事業相關的未來事件,我都一一回答。最後F提到了一位尖酸刻薄的華人老闆H,F與H有生意上的往來,我突然笑著說:這位H先生有可能是未來的宮廟的董事長或主持喔!

 

F傻眼了:怎麼可能,一毛不拔自私非凡的人怎可能做要花大錢爲眾 生服務的董事長或主持呢?

 

我問:H去年底開始是否身體健康有點惡化了?

 

F:對啊,……但,這又有何關聯呢?

 

我:妳慢慢看,靈界神奇的遊戲劇本已開演了,妳只要做好妳的角色就好了,一切不可能都有可能喔!

 

奇妙就在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