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留滯在地球,卻忘了如何回家!

 

8年級生的小美女F預約諮商,算完彩虹數字後,我第一句話:「妳忘了回家的路,已經好久了!我很少看到這種案例,妳有兩種可能性,第一,妳是早期來地球來的外星人靈魂,曾發願來協助地球上的生命進化。第二,妳是外星人與地球原住民的混血兒,長時間參與植入靈性DNA之實驗計畫……。」

 

F說:我覺得比較像是第一種,因為我從小到大一直想回歸天上的家?但我真的忘了回家的方法!

我驚訝地問:回家?回哪個家呢?妳曾來的星球?還是這麼年輕就想要回終極之家?

 

F彩虹數字為+30/3(主命數,第6級),+37/10/1(青少年,第6級),+38/11/2(幼年,第2級):-32/5(主命數,第2級),-39/12/3(青少年,第2級),-40/4(幼年,第2級)。

 

F未答話,我繼續說:妳內在有個關鍵矛盾,一是妳的無意識程式組裝著:內在小男孩是個溫和愛玩的理智程式,但其內在情緒是個無自信與無安全感的小女孩。另外一個程式,妳的潛意識被組裝成為超強知識導向與堅強自主的頭腦,搭配一個浪漫情懷的情緒程式體。總的說妳內在有一個愛玩卻無自信的小女孩,與另一個率性獨裁又浪漫情懷的青少女,這兩組程式是很難融合。說實在的,用融合一詞是陽性的用法,何時讓小女孩出現,何時讓青春美少女出現,角色與力量用對了場景,這才是陽性與陰性和諧的中庸之道。

 

這股力量展現在妳的感情世界裡,要嗎,妳是需要被呵護的小女生,要嗎,妳是任性獨裁的青少女,一熱一冷,恐怕妳的男朋友會遭架不住。再算了流年之後,喔!妳今年打算是結婚還是分手呢?因為從去年底到今年底,剛好有一整年的時間,妳可以慢慢去做決定,因為緣分已到攤牌之時!

 

F另給了我這男生的彩虹數字,並且補充他已離婚且有小孩了,我快速計算一下兩人因緣:我先問一個問題,這男生還跟母親一起住嗎?

 

F:他們都住在一起,但是不同樓層。

我說:我直說,這男生的感情程式被設計為幼稚園生的層級,一生將受母親影響很大,如果他不長大,以後即使妳們結了婚也會有婆媳間之問題喔,除非他願意獨立搬出來,自己成立小家庭,而且此刻他對妳的感情緣分已到了結算點了。

 

F很驚訝地說:前幾天,他已經傳簡訊告知:合或分,請我下定決心!我真是兩難啊!我不想被婚姻或小孩束縛,不過他曾提出有要搬出去再成家的想法!

 

我繼續說:第二個核心劇本的問題,妳真心愛過他嗎?他也真心的愛過妳嗎?

F遲疑了一下說:我是喜歡他,真愛這兩字不是很清楚!

 

我說:妳算是理智型的組合,所以一直會壓抑妳的情緒,妳們在一起都是妳這小學生欺負著幼稚園生,也常吵架鬥嘴,因為妳最喜歡挑戰與刺激他的忍耐極限……。

 

F不好意思地點頭說:對啊,按耐不住嘛!

我說:妳知道嗎?本來妳這世可以投胎在西方,要不是中年有個互相要還感情債的密碼,……妳應該被這男生強烈地吸引過來東方投胎。

 

F笑了說:就是這樣,我總覺得跟他因緣很深,而且是他虧欠我很多!

我說:誰虧欠誰,還不知道咧!但是互相虧欠的情緒若沒有處理好,下世再還喔!

F點了頭說:剛開始總是我要吵著要分手,現在是我希望能在一起,這反差真的差很大!我覺得我這幾年是成長了很多,……我也算是奧修的門徒!

 

喔,奧修是個叛逆的偉大靈魂,也是個新時代真理的先驅者,妳知道妳為何會與他觀念有緣嗎?

 

F:我主要是學習到如何靜心!

我說:是靜心,但不是槁木死灰的靜心,是要從感情關中體驗到真正的靜心與和諧放下,妳明白了嗎?去體驗生命的熱情與激情,才能成為真正的左巴佛!

 

F似懂非懂地問:這跟我回家有關聯嗎?

我笑著說:以終極而言,妳未曾離開過家,我們都是神的一部份,只有那些在進程中的靈魂才想要回家。即使妳此世功課畢了業,妳也只是昇天,繼續換另一個場景與生命體衣服去歷練生命,昇天是沒有盡頭的……,這是另一種無止境的超級輪迴幻夢。

 

真相是我們都是穿著人類衣服的活神,而這衣服被設計成為自動程式運作的有機體,使這活神變成了死神而不自覺,……。妳不用抱怨這衣服的設計款式,但妳可以穿著它去欣賞這外在的世界,與透過靜心讓妳內在的某種東西復活過來,它一直都在……也一直活著。老師們唯一的任務就是說服妳,去啟動與聆聽這內在活神的聲音。

 

F再次問:我如何回家?

去體驗生命吧,尤其是辨認出被困陷在感情關係中的光,主動地表達出來,這是最快速,也是最捷徑的方法,唯有在感情衝突中才能見證到和諧,其它的都是自我低聲的喃喃自語。而面對妳的七情六慾要用真實接受與不批判不預設立場的戰略,有一天這套衣服自然會脫落下來,領悟到真正的明心見性啊!

 

生命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啊!所以不要害怕衝突!穿越它就是直接接受它!

F:我知道!

嗯,如果妳活出妳內在那個神性,妳就不會是現在的妳了!意識上的轉變可以在那神奇的一瞬間!這就是那專注的關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