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  

 

我愛妳,所以我先離開

 

華僑S女士上個月用skype先與我預約這日的個人諮商,一坐定後,S直說:師父,我非常害怕你,所以直到今天我才真正與你做第2次諮商……。

 

當下我愣住了,心想在國外諮商的案例中並沒有此人的印象啊……。我繼續問:妳害怕什麼呢?

 

S:在7年以前你曾去M國去做諮商,當時我有2位好姊妹一起陪同我去,說實在的,你那天跟我講的事,我根本沒聽進去,我覺得你是一派胡言,……沒想到半年後,你所說未來的種種預測,慢慢地一件件的都精準地實現了。

 

我冷靜地說:……,是哪件事情讓妳很害怕呢?

S傷心地說:你曾經向我說過,當我先生越過40歲時,要特別注意心臟系統的問題,結果呢,半年後的一個清晨,我先生突然驚醒說胸悶,喘不過去,一下子就臉色發黑,送醫時已不治……。此時S滑開了手機的照片,一張是她先生的墓碑,一張是她先生治喪時的追悼會景,來證明她所說屬實。

 

這時我心中一陣難過湧上,我當然由衷希望所有諮商人好事要多發生,而壞事最好完全不準,……這時我依稀還記得7年前的那幕對話景象……那時S先生的生意做的算是有規模的,開了幾家分店。……S卻一直抱怨她先生卻沒有以她為生命第一優先。……另外我又看到一個劇本密碼,在思考要不要說出時,S卻說了她對其它感情的期盼與憧憬,問我如何處理……。

 

想了想,我還是得認真地說說出來這個密碼:妳先生攜帶有一個密碼,就是來成全妳的生命計畫,因為他愛妳,遠勝過他自己的性命,所以他以後會成就妳的意願……。而S先生所選擇的方式是透過心臟病突發離世來讓S的意願去過她的後半生,當然我不會直接明白地告訴S,已經暗示了S先生靈魂的意願與方法。但S那時根本聽不進去我所說的任何一句話,因為每句話都是在挑戰她的自由意志,S的密碼是若無親身經驗(+31/4)的生命智慧,她是無法接受的。畢竟踏實她還年輕,美貌身材出色,氣質才華洋溢,怎可能會聽得懂這種半暗示呢?

 

我再問S,那這次妳千里而來,哪妳最想問什麼呢?

S不思考地回答:感情,我未來的感情,我會再婚嗎?會是我的忠實伴侶嗎?……

 

我插話直說:妳去年不是有一個因緣嗎?

S:對啊,但是他是已婚的,而他老婆不願離婚啊!S給了我這男生G的生日,算了下彩虹數字後,我直接回答:G的個性是……,妳們的交往過程,……以及彼此對感情關係的未來定位與期待。

 

S:就是這樣子的,師父,看我們會不會結婚啊,……

我回答:結不結婚是妳們兩的自由意志所做的決定,無關乎生命藍圖解析,我的重點在於……妳真的真心愛他嗎?妳有多強的意願跟他結婚嗎(S中年密碼為+26/8,-25/7)?

 

S:我真心愛他啊,只是……

我回答:妳認為他真心愛妳嗎?因為妳們兩個都是國王的特質,感情無法擁有,只有付出給予……。此時我已看出S又陷入自己的邏輯思維裡繞圈圈,如同7年前的她……

 

S:那我未來還有其他的伴侶嗎?

我:當然會有,如妳所願。……但這次妳如果妳愛這男人,妳願意先離開,讓G做他自己嗎?

 

S又問了很多問題,但我知道,S還是不清楚明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