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S介紹G先生來訪,他曾是某宗教團體內的接訊者,簡單的說就是通靈人。握手坐定後,看了G的彩虹數字後,我已明白了G為何有那麼強大的接線能力,因為晚年+19/10/1.中年+28/10/1.青年+37/10/1。況且先天就是第二類外星人,兩個0。

 

我第一句話:「你是光的使者,此世的揚昇計畫裡刻記著你的超意識能力的顯化可能,我目前只見過一個修者H,已達到大神通的境界……,但不代表只有H有這資格,H只是清醒而已,其它的人只是在沉睡……」

 

G說:「我同意你的話,……啊,Tad,我知道你是誰了!你來地球做什麼……」「不,我只是在做我本份工作,我也是仍在沉睡中,並未完全醒來……」說完兩人同時大笑。

 

G問我,接下來他要做什麼,才能清醒過來。「不做什麼!」我不加思索的立即回答!G仍是不解的質疑著!

 

「……在這地球,在此世中,最令人振奮的真理訊息不是你的超覺意識力的開發有多高,不是你的財富田宅有多少,不是你的權位階級有多大,……這些都是陽性的產物,是地球進化的一部份過程。真正令人振奮的是你如何覺察你的陰性力量,我想知道,你是如何與你的悲傷相處;你願不願意說出你的內心隱藏的恐懼;你願不願意忠於自己,即使會背叛他人…,你能勇敢地挑戰明知會失敗的結果,仍然堅持到底;你仍然是否充滿著熱情,當你知道生命的真相越來愈多的時候…」

 

我摸了摸G的肚子,「先生,這裡的恐懼太沉重了,請你不要給它任何理由再依附著你,否則今天是我們的最後一次對話……」

 

幾週後再見面,G快樂地告訴我,他隔天就把他的恐懼講給他最不願意面對的人,當然這過程是慘不忍睹……。

 

當G經驗過這最黑暗的恐懼之後,他就是無懼的生命戰士,他就可以進入真正的第6次元的境界,但真正的重點在G能放下對生命遊戲的依附!

 

這才是真清醒啊!

 

你不需要做任何事,你就能清醒過來!這是相信的力量!

即使你醒了,你的肉體還是要生活!那就下個願吧!不是為自我做,就為大我做吧!

做什麼!不帶著任何期待!只是無我地行動著或不行動著!

 138

這就是信願行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