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再次重遊地球

 

90年次穿著便服的可愛G小姐(+25/7,第2級;-30/3,第2級)預約來做諮商,寫好表格後,我還沒算完階段與流年數,就直接說:妳修的很好,妳是能量很強的老靈魂,已經修到了第5次元的天人境界,這次是再次重遊地球……。

 

G還未聽懂,馬上問:我不知道我為何在這個地球上,我覺得在生活上跟與人類相處都格格不入,我是來問我此生的生命藍圖,我的諮商緣份有晚到嗎?因為我常看你的案例說明誰晚到……。

 

我笑說:妳應該大學剛畢業吧?,如果有緣分,1年前就應該來做諮商了,不過現在也可以,就是這個當下-現在……。G:去年畢業,而我對我現在的工作不是很喜歡,只是處理些文件,……。G期盼地問到:我有第2次的出國機會嗎?

 

我未直接回答:按妳的生命藍圖在大學時期應該有機緣去做個交換學生,有機會讓妳出國留學去啊。G答:對啊,我曾是交換學生也的確去了美國一陣子……。

 

我又說:這很好,但妳的重點不是留學或出國,而是妳留學期間是否曾主動結交外國朋友,因為妳第2次的出國跟第一次因緣與學習功課有絕對關聯,妳需要這些外國朋友的協助,……而且妳上輩子是外國男人,不是嚴謹自律的英國或德國人,可能是浪漫自由的希臘、義大利,西班牙或葡萄牙人……。

 

G說:我在大學是學外語系的,西班牙語確實有學過……。但我在交換學生時期並未廣結外國朋友,這為什麼會對我的第2次出國或留學有重大的影響呢?

 

我又再次強調重點說:對啊!這是妳的生命功課,因為第2次出國的機緣是需要第一次出國認識的外國朋友幫忙,否則妳必須要重新再來,重新出國然後去學習廣結朋友。G針對此問題再問:廣交朋友是我此生很重要的課題嗎?

 

我說:是的,以生命的高度而言,交朋友比出國留學更是重點,……妳現在只好考慮去澳洲或紐西蘭等國家做短期打工,或直接申請研究所。妳家庭經濟許可嗎?妳準備好了盤纏了嗎?妳現在可能要做很多工作去累積妳的學費或經濟實力喔,我換個議題試探……照道理,妳高中或大學應該去打工賺錢才對啊。(我心想她的功課等級才2級,應該不知道如何去打工與賺錢……)

 

G說:大學曾有一學期,我在便利商店打工算不算呢?未來我可以去當老師去教學嗎?

我笑著說:算,可是妳要知道打工的經驗是妳的一項成長,總目的還是跟出國事件一樣,妳是去學習廣結善緣的……。當老師本是妳過去世的學習經驗,對妳而言這並不難,妳也曾是女先知,喜歡超越時間與進度,過去世曾當過先知的老靈魂這次全都下來了,來見證新地球的轉換。

 

G突然問:為什麼我在外國會比台灣快樂與自在呢:

我回答:依靈魂設計程式而言,妳若在台灣,過去世的靈魂主體曾是個宗教人而昇天到第5次元的外星人,靈魂副體妳是個巫師昇天為第6次元的大天使,妳是再次重遊地球,因為一來,妳是來幫助地球並見證2012年地球整體意識的揚昇;二來,妳是再回來修補功課,在古代妳雖昇天了,但來不及做感恩與道別的工作,因為妳的兄弟姊妹仍留在第3次元的地球上,……妳以後將是個生命藍圖導師,協助很多人往內在的神性作連結,一開始我就講過,妳是個能量很強的靈魂,但妳現在卻忘光了,妳深陷與困頓在這個實像中。

 

G仔細傾聽未再發問,我突然一訊息進來,立刻說:為什麼妳不去做導遊呢?一方面妳可以遊遍全世界,一方面妳又可以賺到錢,一方面妳可以廣結善緣。

 

G:曾經有人建議我去做導遊,那時並未覺得重要。現在我會慎重考慮……。

我繼續說:當妳成為導遊時就有可能去服務那些舊識的靈魂,要記得立刻告別與感恩,……當妳學完了彩虹數字後,妳又可以幫助那些沉溺在三次元的靈魂往上揚昇,……妳此生有可能不會生小孩,妳修的好的話,此生完後就再次告別地球,再次成為更高階的昇天導師……。

 

G轉了話題:老師,妳可以幫我看看這幾位朋友,我與他們之間的緣分與交往的藍圖設計嗎?

 

當然可以,這個男生跟妳的緣分是……。但妳要記得,如果妳若選擇伴侶的家庭需要承擔傳宗接代的責任,妳會比較麻煩喔。

 

G說:我應該是不會考慮生小孩的,另外,……。G欲言又止。

 

我直接說:除了異性戀之外,妳還有同性戀的傾向。為什麼會這樣呢?因為在妳身上隱藏著第6次元的程式,它本身就是雌雄同體的進化版,嚴格地說應該是中性主義,因此,為何我一開始一直跟妳講,去廣結善緣,去經驗感情與人際關係這一關,因為過去的修行者大都是出家修、獨離修,直接跳過去感情關係這關的考驗,他們即使抵達了天人的境界,還是得要面對情緒體之潛意識永恆的糾纏,對一位陽性力量有修為的人來說,當然正知正念是可以訓練出來的;意味妳可以輕鬆地改變思想與價值觀這種陽性力量,但無論妳曾扮演何種角色,女性陰性力量的覺察才是現在這個時空修復與平衡地球的真正力量。而陰性力量必須親身經驗過,能獨自經驗靜心而不被潛意識攻擊與滲透。

 

當一位平凡的陰性力量修行者抵達了那不被潛意識圍繞與包圍之時,他才真正了解什麼是孤單與寂寞,因為它已快要失去了個人的形象,生命藍圖將會變成了量子化的狀態,它不只是活著,此時它確實是重生,之後它只能依靠別人的藍圖而活著,直到無限碰觸到它,這是最偉大的幸運一刻……。

 

G似懂非懂地問到:我現在比較清楚了,有了整體具高度的新方向,接下來我要如何做呢?

我回答:對妳而言,只有兩把鑰匙可用,要一一過關,第一是向內心禱告,常啟動上帝之光,活化妳的精神體,這是記得妳曾是眾神之一的重要關鍵,妳必須向妳的多次元身分做連結。第二,是少講負面話語與心態,早晚要做零極限,清除舊程式,好讓聖靈臨身,透過靈感力去指導妳的肉身理智系統,這時任何奇蹟都會發生,妳會體驗連陌生人都會莫名地來幫助妳……。

 

記住喔!敞開妳的心,面對妳的恐懼,帶著感恩的心情面對這世間的一切神秘,因為神秘就圍繞在妳週遭……。這才是2012年真正馬雅人預言中的末日,主宰我們幾千年來的陽性程式已到了人類自己可以選擇超越的時間到了。

 

這是一個邁向多次元實像-心世紀新旅程的新開始,大家一起揚昇吧!每人都曾是慾火雞鴨(同“積壓”之語音詞,壓就會厭棄這塊土地……),它得從灰燼中重生,才能成為浴火鳳凰,飛向永恆;而不是變成為一隻烤雞及烤鴨,永遠在輪迴中被燒烤!

 

妳(你)明白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