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愛沒有遺憾

 

精通傳統術法的年輕人S預約台中諮商(+37/10/1.-32/5),坐定後直問:我今天是來問我與H(+34/7.-36/9)的感情問題。

 

算玩兩人階段數字後,我開始說明:你們前四世緣是這樣被設定的,一世你們兩人分離兩地,飽受分離相思之苦;我反問所以這世妳們實際上是怎樣發生的呢?

 

S回答:一開始追求的時候真的是分離兩地,我在南,她在北。兩個月前我們分手了,現在更是分離兩地……。

 

我繼續說:第二世緣,你那世有女朋友,她沒有,所以有三角戀愛的劇情結構。我再問,那這世妳們實際上又是怎樣呢?

 

S回答:這世剛好顛倒,是她有男朋友,反而我沒有,也是三角戀愛。

我第三問:一開始她是否非常欣賞你的才華,所以你總是給她很多建議啊?然而……現在她已經無法再認同你的任何建議了?

 

S猛點頭:對,從很欣賞到不欣賞。

我笑著說:她對你已經沒有愛了,但你還在愛著她。

S有點承受不住,只是點頭默默看著我,幾秒後回答:難到就沒有機會復合了嗎?

 

我:生命是你自己的,當然有復合的機會,但不一定在這一世……若是這一世則要看你的感情的份是怎麼被設定。……中國人常講「緣分、緣分」,事實上以我研究,【緣】是設定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生命劇情的指導原則,你可以說是一種感情發展的戰略與趨勢,它是因果律的執行規劃者。緣早已設定,但可以透過人類的自由意志去調整能量位階高低,講白話一點就是你可以創造出一種叫幸福美滿的互動模式。【份】是指現在當下的真實能量碰觸,它給的是一個時空交錯的機會,你們可以一起創造出更和諧美滿的親密關係,或是創造出不和諧分手的怨恨關係……。

 

S:所以現在講的就是緣了,那份呢?

我:在今年1月到今年6月之間,你們的劇情是這樣被安排,從親密關係走向分手關係,這個挫折讓你走向自我的反省的機會,學習放鬆與幽默,這個分手是由H提出來的,是讓H有機會省視她自己的夢想,你是否符合她理想中的白馬王子。雖然已分手了,但兩人心中還仍有彼此影子,……

 

S:那六月過後呢?

我:你問對了,六月過後就是關鍵戰役,H有沒機會回頭找你,就在此時,而這個關鍵操控在於H手上,只有她有發球權,你已經喪失了發球權了,因為你愛她的操控變成了她的壓力夢懨,這不就是H離開你的原因嗎?

 

S微笑著不說話,自己再後悔走錯了一段路,繼續問:未來的緣又是如何設定呢?

我:在這一世的晚年,其中一個版本你們是恩愛夫妻,心中有愛;另外一個版本你們不是夫妻,心中有愛。

 

S:總結這次感情劇本,我要學會的是什麼呢?

我:你與H的劇本,你要學習的是專心愛一個人,用心去愛,曾經愛過所以無所遺憾,這三個階段功課……。H應該是你第三女友吧,前兩個你並未全心愛過,因為你只愛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