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莎優哪啦!我所愛的地球

 

    一位50多歲的日本人M小姐,她是日商駐台的代表,她透過友人來預約諮商她的生命藍圖與感情關係。

 

    M小姐透過台灣友人的翻譯,我們進行了一段諮商對話。M小姐問:「我今天特地來請教王老師,我這一生的生命功課與感情關係?」

 

  我回答:「妳這一生很好命啊,沒什麼重大的事件,妳上一世已經還完感情債了,又因為妳晚年即將離開地球到別的星球去了,所以這一生到了41~60歲,妳將計畫環遊世界去告別地球,去參觀妳累世曾投胎的國家與地方,……

 

M小姐突然打斷我的話:「是的,我從35歲以後我只有一件事情想做,那就是環遊世界,去看看所有的國家與地方。我不懂的是我感情債若已經還完了,那我這一世就沒有男朋友了嗎?另外,你說我這一世是最後一世在地球,所以要告別地球,那如何告別呢?」

 

   「妳兩個問題都問的很好,M小姐,第一.妳的感情債雖然在上一世已經還完了,但是妳此生也會有感情關係,只不過妳會採取「不再負債,避免瓜葛」的策略,也就是說有機緣妳會投入感情,但是妳隨時都可以用「將感情能量抽取回來」的方式,不再造成雙方分手時的怨恨與仇怒,過了41歲之後,妳對感情關係將會看的很淡薄,妳會需要伴侶的陪伴,但是妳不再會要求管控,要求結婚等等制約想法,妳甚至會給予對方很大的自由空間。」我特別用簡單明白的說法說明。

 

    一下子,M小姐原本嚴肅的表情突然變成一個快樂的小女生:「就是這樣,老師,我的想法都被你看穿了,。那你再繼續告訴我如何告別地球?好嗎?

 

我繼續回答:「依照妳的劇本,主要告別的國家應該有2個,比較少緣份的國家有5個。」「老師,是那幾個國家呢?」M小姐很好奇地問。

 

我回答:「我不知道,因為這需要妳自己去感應,通常當事人都會很有感覺才對,。至於如何告別地球的方法,我一一解釋如何告別前世能量場,並將殘餘能量拉回來當下,……我還要求M小姐依照我的指示操作幾遍,直到她了悟原因與正確動作為止。

 

M小姐說:「感謝老師,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這一生總覺得觀念與其他人不太一樣的原因。可是我心裡總覺得有一件事情很混亂,我不太確定怎麼去描述它,好像……

 

大家看了看M小姐的混沌狀況後,我直接切入說:「我還是幫妳說好了,M小姐,妳是不是覺得既然是最後一生在地球,尤其在最後時刻,妳的晚年,妳希望能為這地球奉獻最後一次心力,妳的靈魂將它視為給地球的最後離別禮物,是嗎?

 

「對對對,就是這樣!」M小姐很驚喜的回答。「可是,我到底要作什麼呢?」

 

我說:「既然是禮物,一定是送給別人,不是為自己,所以妳可以送給地球與眾生一樣屬於妳自己存在地球上的豐富經驗與超然感想。比如寫自傳,妳也可以去協助某一個慈善團體去完成妳的志業,或是聯合國相關和平義工,

 

「老師你說對了,我很想投入聯合國的相關組織,作他們的義工,M小姐描述她對未來的遠景,「老師,我可以提前去作我想要作的義工嗎?」

 

「當然可以,劇本是可以更動的,妳在半年後,就可以去作了,這個訊息應該在3年前,妳已經接收到了才對?」我回答M小姐異動劇本的時間點。

 

M小姐從她發亮的眼神中,我們都看到了她生命中最燦爛的最後一章……

 

 

小結:

1.      這次時空將有很多靈魂即將選擇離開地球這個3次元生命學校,有的很清楚明白,他們將揚昇到另外一個高級學校繼續他們的生命之旅。有的將應劫,死於天災人禍,他們也可能移轉到類似地球層級的學校裡,或是留下來繼續完成他們未完成的功課。

2.      讓我們一起祝福所有的人,與各物種生物的未來生命選項。也讓我們一起慶祝地球即將晉升為第4次元星球的生命學校,一切的工作都在為此而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