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開除我恩愛的老公

 

    一日年輕漂亮的30M小姐來諮商,來問與老公的前世今生關係

 

    我一看完彩虹數字直接問到:「M小姐,妳為何要問感情問題呢?妳們兩個感情應該沒問題啊!」

 

    「我覺得跟我老公在一起,已經沒有甚麼羅曼蒂克的感覺了,……,我很想....想開除他。」M小姐半開玩笑臉紅的講。

 

    「妳知道嗎,妳們這一對感情關係是我諮商以來所看過最精采也是最恩愛的一對啊,M小姐,妳是在開我玩笑吧?」我也笑笑的講。

 

    「才不是,我是真的想開除他。」M小姐裝出很認真的態度與眼神說話。

 

    我只好再仔細確認一遍彩虹數字,查看了兩夫妻前世今生的感情劇本與未來走向,我堅定的回答:……,我才不管妳要不要開除妳老公,至少先讓我把妳跟老公所有前世今生的感情劇本一次講完,講完後妳還是不爽,要開除妳再開除他吧,反正也不需要我來主持開除典禮的啊!」說完,兩人都大笑。

 

    「老師,那你要如何講解所謂的前世今生的劇本呢?」M小姐追問。

 

    「從妳們兩個前4世開始說明吧!前第四世妳們本來就是恩愛的人世間夫妻,彼此照顧與關懷。前第三世,妳做自己的生意,生意做得很好,是妳在照顧他,他那世是個讀書人,可是考運不際,比較落魄。前第二世,角色顛倒,他是個大官,妳是官夫人,妳透過他的關係認識很多手帕交。前一世妳們可是天上的夫妻,心靈相契,恩愛在心頭。這一世再續前緣,下來當夫妻。」我先解說前4世的感情關係。

 

    Tad老師,你講的很有趣ㄟ,我現在經營一家小型珠寶店,我的客戶大多是官場夫人,彼此關係真的很像姐妹們,我老公很喜歡讀書,可是今生考運一直仍然不好,我感覺我這一生的劇本好像是前4世的綜合版本ㄟ。」M小姐說她的感覺。

 

    「妳說對了,感情劇情是連續劇,它是如何穿越時間與遺忘的基本限制呢?那就是在一份感情交往時先重現前4世的綜合劇本,然後,在從此世繼續出發及演進……。當然此世未來的發展劇本大綱也寫定了,然而,若倆人之一知道了未來版本,如不喜歡,絕對是可以當下改寫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情侶在看了很多位算命師之後,最後還是喜歡來找我諮商,看看如何改寫彼此的感情劇本。」我仔細回答。

 

    「那在前4世之前呢?」M小姐是個好奇寶寶繼續追問。

 

    「依我的法門來講,在前4世之前的感情劇本需要很精確的生日數字的『時』與『分』兩個參數才能解讀,幸好,妳們兩夫妻都記得妳們出生時的精準數字,所以我可以繼續解讀更深入一點。這次讓我先講遠古時代最重要幾世的感情關係吧!第一.所謂的遠古是指妳們兩首次發展關係時的年代,有的是3千年前,有的是2千年前,……但是年代精確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那份最深層的感情之根,它是如何被固著在你倆的感情記憶底處。第二.當人們在一起感情交流時,最先作用的是前4世,然後再喚醒中古時代的感情記憶,最後再喚起遠古時代最深層的感情之根。」我停了一下,先讓M小姐理解我所解讀的理論與作用。M小姐很認真的傾聽。

 

    「妳們在遠古年代的感情之根是這樣子,第一世妳們在小孩子的時候,妳們已經升起一份愛苗,既單純又可愛,然而沒有結果。第二世妳們從年輕時開始培養新的愛苗,讓它茁壯,妳們成為夫妻,可是又因戰亂失散,妳們那世沒有再結合過,彼此非常懷念對方。第三世,妳投胎成人,妳老公成為妳的守護神,一生守護妳,不願意離開妳,……在他內心,他真的很愛妳的喔!……」聽到這句話,M小姐眼淚直流下來,無法停止,她無法言語用手勢請求我暫時停止講下去,……「是的,我可以感受他這份深層溫馨的熱愛......。」

 

    「遠古第4世,妳們再做人世間夫妻,他很愛妳,可是妳並不認為,因為妳承襲上一世的感覺,他是無形的守護者,妳依然感受不到他的愛......。」我繼續解說。

 

    ……隔了一段長久時間,妳們各自投胎去發展自己另外的感情關係,中古時期的第一世,妳們在靈界偶然相遇成為靈界上的夫妻,感情依舊緊密。但為了要歷練妳成為他守護神的感覺,在第二世,角色顛倒,他是人,妳真的成為他的守護神,妳守護他一輩子,妳體驗到真愛他一世的感覺,可是他卻感受不到妳的愛意。第三世,妳們再下來成為人世間的夫妻,這次相伴到老,彼此相愛可是仍有愛卻無法感受的失落感覺。第4世是妳們在中古最後一次的相遇,妳們選擇成為一對戀人,卻一直無法結合,妳們選擇彼此思念的經歷。……後隔一段長久時間之後,就到了我剛說的最近前4世了。」我講訴完這一對戀人長久以來的感情劇本。

 

    「嗯,我們真的很精彩,老師你在訴說時的時候,我身上也起了回應的感覺,真的是不可思議,……但是,我為什麼有想要開除我恩愛的老公的念頭呢?」M小姐繼續追問。

 

    「原因在此,在這一世,妳將完成妳在地球上想要經歷的一切生命功課,妳將轉往另一所生命學校繼續妳的靈魂之旅,妳老公不是陪妳一起走,就是得留下來,妳靈魂深處很想要與他一起揚升,可是妳的腦袋卻一直無法解讀妳靈魂的意願,妳想要開除他,只不是一種偏移錯誤的解讀罷了,透過我這樣的生命解讀,妳今天才真正了解生命的超然與遠景......。」

 

    「謝謝你,Tad老師,我已經很清楚我此生的最後功課了,……現在我最想告訴我老公,說:「我要謝謝他一路來的相愛與體貼,我很希望一起能轉換到另一所學校繼續歷練我們的生命課程,……

 

    M小姐離開前說:「……我想以後再開除他吧,現在讓我好好地愛他......。一切都不是那麼重要了,難怪我對生命有一種非常超然的自由感受,也升起一份新的期待。」

 

小結:

1.      愛是甚麼?千秋萬世感情關係的總和呈現。

2.      愛是甚麼?過去、現在與未來,體驗真正的超然與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