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靈光啟動後遺症

 

30多歲長相很斯文的年輕人A來找我諮商,看不出來A已在精神病院曾經關了7年多,現在仍有點憂鬱症的現象。

 

我問A為何被關在精神病院裡?A說在讀高中時,有一天突然看到整個世界與萬物都變成了發光能量的流動狀態,A很高興的向每一個家人與師長同學述說他的喜悅與感動,沒想到被醫生斷定是精神病,送到了精神病而施予藥物治療,A的腦袋在那一段治療歲月整個空無而混亂當機。

 

我跟A說:「你沒病,你只是問錯了醫師罷了!你應該找的是心靈醫師!」聽到此話,A低頭無語,我只能愛莫能助地沉默,只好等到A情緒好一點,我們才繼續諮商對話。

 

「你的生命諮商分兩部分,一是回顧你在精神病院前後的心靈狀態,還原其真相,二是解除你在之後的憂鬱症困境,現在學習重新做人」我認真地告訴A

 

A點點頭:「Tad老師,先講第一段吧!那時候.......A用了很長一段的時間仔細地描述那時候通靈出神的神秘現象

 

你的神秘經驗大部分我都有,除了少數經驗我沒有之外,因為那是你特有的屬靈屬性,每一個人都不盡然相同,尤其是神秘的經驗」當我認同A的屬靈經驗之後A的臉色與眼神開始充滿著神光與閃爍

 

「你會埋怨你在精神病院所遭受的待遇嗎?」我平和地問A

 

「不,那時我以為所有人都應該知道或理解我所看到的神秘現象,後來我痛恨我有這種不尋常的能力,更沒想到我竟然是科學與醫學的實驗品!現在,我只是為我失去的時光而悲傷不已!」A仍舊悲傷地述說著

 

「你知道嗎?A,你是一位犧牲自我來此地球現身說法的一位先知者,你犧牲你做人的時間,換取更多有類似經驗的人不再重遭錯誤的待遇。因為你來自未來,你是一位和平的高等外星使者。」我直接切入核心地表達我的看法。

 

「就是嘛!我覺得我非常不適應這個地球,地球人對於物質......A又熱切地表達了他對人生的一連串看法,與對人類正統醫學處置上的無奈。不過當聽到他是有使命而來,並在心靈上的體悟帶給地球人一項禮物時,他的生命開始大大的發光發亮。

 

「第二個部分是如何消融你對所失去時間的悲傷與無奈,我們應該進行一項簡單的療癒」我誠懇地聆聽A的允許

 

「如何做到消除我的憂鬱症呢?」A好奇地問道

 

「很簡單,有一項簡單的療癒方法,我相信是你的外星族人在遠古時期,教導給古印度的靈修導師一項禮物,一是生命回顧,一是生命獻祭,這兩樣療癒技術已經失傳了很久,我是在一本印度古老經典悟道的,我現在將這個技術還給你,希望你能幫助更多的人類解脫憂鬱症的困擾與糾纏!」

 

不到15分鐘,A的自我療癒已經完成了大半,臉色紅潤有光,「你覺得怎樣呢?」我輕鬆而自信地問道。

 

「我覺得心中放下了大石頭,非常有精神,眼睛也比較光亮,感謝您,Tad老師!」A激動快樂地表示

 

「你回去後要常常做生命回顧喔!」我再三的交待A

 

小結:

1.      A沒有病A只是回來的時代太早了,這時代的科學並未將心靈力量列入整體考慮之中。

2.      透過生命回顧與生命獻祭A解放了他的意識糾纏死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