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受胎兒的恨怒

 

    一位溫和有禮40多歲的L太太來諮商,特來問她國一女兒與她的關係!

 

Tad老師,我心中一直有一個疑問,我不知道要去問誰才好,我也不曉得這是不是一個問題,我是透過朋友介紹,她建議我一定要來找你,不只你是位專業生命諮商師,而且很重視個人隱私,所以希望你能幫我解讀一下,我跟我女兒的關係,因為我從小未曾打罵過她,自認為當媽媽至少也有90分以上的成績,可是我總覺得我跟我女兒有一層薄膜,始終母女關係無法很親近,我很愛我女兒,這讓我非常難受……」這位媽媽看起來柔和,不像一位獨裁或乞憐者的媽媽。

 

「等一下,讓我先計算妳及女兒的彩虹數字吧!」我邊計算邊思考,到底問題的密碼出現在哪裡呢?一算到女兒的幼年階段秘數,我才發現女兒在小時候就已經產生了隔閡,至於是年紀多小呢?又發生了什麼問題呢?我的直覺告訴我,僅憑數字是看不出來整個因果過程,只好用「生命歷程紙牌」來還原整個過程!

 

L太太,妳慢慢地回想,我一邊說明,妳一邊回溯生命歷程喔,描述不對的地方,請妳立即更正我,好幫助妳揭曉這個謎題」我 向L 太太說明諮商近一步的作法!

 

「妳們此生的緣分,一開始,ㄟ,……竟然出現了糾結,妳女兒在懷胎的初期就已經有問題了。」我看了很訝異,女兒的憤怒是在受孕初期,我再繼續解讀下去:「妳懷胎妳女兒的初期,妳有打算拿掉這小孩喔!是不是?L太太」我停下來直問,因為答案已經出現了。

 

「對啊!你怎麼知道的,那時候,我工作正升遷,與老公又大吵一架,我那時是不太希望我生這個小孩,是有想拿掉她的想法,事一忙,我就忘了,一個胎兒記恨記到現在嗎?」媽媽很訝異的回答,也承認有這回事。

 

「雖然出生後,…..」接下來,我用了將近20多分鐘解讀女兒出生到現在與媽媽的整個心路歷程與彼此關係。L太太一直點頭同意整個歷程如同我所詮釋的一樣,她很訝異這種算法的準確度竟然不輸給她的通靈師父,還更準確無誤!

 

L太太,重點在於妳如何清除女兒潛藏在無意識裡的怨恨。你願意處理嗎?願意我才告訴妳,不願意的話今天諮商到此結束喔!」我問L太太的意願!

 

「願意,願意,我很希望打開我女兒這層心結!」L太太誠懇的回答!

 

「那好,解決問題非常簡單,第一,妳要常抱抱女兒,第二,妳必須演一齣戲,這戲的演法也很簡單,妳要按照我的方法向妳女兒説明當初懷胎心態的真相始末。妳要這樣說:「女兒,我好高興,現在有妳陪伴,媽媽很愛妳,想當初,我懷妳胎時,差一點把妳流掉,那時候,我工作有一個升遷……,好加在,一忙我就忘了這回事,……我很幸運有妳投胎來作伴,我希望妳能夠原諒當時的我,妳能夠原諒媽媽嗎?」」

 

三天後,L太太打電話給我,說她前晚已經處理好了,她完全照劇本演出,說明她懷胎的真相,也請她女兒能原諒,講完兩母女相泣擁抱,這一兩天,女兒很會灑嬌,母女感情更上一層樓。

 

小結:

1.      胎教是真的,只不過發生在潛意識的層面裡,案例裡,如果問女兒,那種疏離感從哪來?她不見淂能回答,總之,生命糾結解開了,這才重要。

2.      親情不見淂怨情,因果不見得是在還債,超越負面的想法,或許,生命全都是揚昇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