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心脈萎縮與業力消除

 

    一位年約30初的太太扶著大她15歲的C先生,寸步慢行地走進中心來諮商,等C先生坐定後即開口問到:「中醫說我只剩半年可活了,我有兩個問題,第一,我只想要了解我跟我親身媽媽的關係,我到底跟她有甚麼冤仇大恨,第二,我太太還年輕,我死了沒有人照顧她,我如何才能活下來?

 

    我在1分鐘內已計算出所有的生命數字資料,包含C的媽媽與他太太的所有數據,檢視過家庭業力的關鍵訊息後,開口問C:「你可不可以先形容你跟親生母親間的關係互動,好嗎?」

 

    C深深嘆口氣,緩慢地說:「人家說,虎毒不食子,我真不曉得為何我媽媽一出生對我就有某種深仇大恨,我到底犯了甚麼過錯?我一直都是逆來順受,孝順服從她,為何導致母子關係搞到惡劣到極點,我也問不出所以然來。甚至半年前她在加拿大用越洋電話向我妹妹表達,如果有天她死了,她連一毛錢也不會留給我,她寧願把錢給乞丐也,彷彿我跟她真的有某種深仇大恨!我已經活得很累了,我不曉得如何化解這種莫名其妙的惡劣關係?」

 

    從生命數字立即看出C此世的功課是了結因果業力,而且是一次結清,還不能分期付款呢!我告訴C說:「你出生時,不是早產就是難產,對不對?」

 

「是難產,我媽媽生我將近2天,最後還是剖腹才生出來,這其中我媽一直很痛苦,就是這個原因嗎?另外,你如何知道我出生時會發生這類的問題呢?」

C驚訝地問到。

 

    我笑了笑不正面回答:「一切都是因果業力,你此世是來還報你媽媽的因果業力,你是來學習歡喜做甘願行的啊!」

 

    「我都快被我媽氣死了,難道我做得還不夠嗎?」C憤怒地回答。

 

    「至少你現在還沒死,不是嗎?還有機會,今天你來的機緣就是要真正了解一切的前因後果,你還有半年的時間可以改寫你的生命劇本,現在,我再問你,中醫師是如何診斷你的病情?第二,你真的願意徹底悔改,消融業力,活出另一種生命版本嗎?而且你上個月中就應該來了,你已算是遲到了!」

 

    「對啊!我太太上月中就催促我,想要帶我來你這裡做生命諮商,可是我就是一直提不起勁來,所以拖到現在才來!中醫師一把脈就說我的心脈已經微乎極微了,幾乎把不到脈了,人若是被氣死就是這種症狀,他估計我只剩半年可活。我今天來,就是有意願不想要這種結果,我想要再活一次,也了結我跟親生媽媽的恩怨情仇,希望Tad老師能夠指點迷津,好幫助我走出40多年來的不解與痛苦。」

 

    我嘆了口氣,知道如果不還原真相是無法讓C先生心服口服,放下心中的怨恨。「我現在用我研發的生命數字塔羅牌來幫你做前幾世跟你媽媽的關係,澄清與還原前幾世的糾葛。你或許會說前世今生不見得是準確的,不過那也無妨,如果跟你們此生的互動很相像,能夠化解心中的積怨,那就值得了!」我慎重地在發牌前告訴C

 

    我連續做了將近4世的前世今生還原法,這前4世劇本剛好顛倒,C先生非常的不孝,還痛恨他的母親,即使角色互換也是一樣,她母親這世是來收割前4世的恩怨果報,做一次了結。

 

    C先生聽完之後,深思了一陣子才開口,「我怎麼知道你講的就一定是對的,我不可能是你說的那種人,不孝又惡劣!」C先生的理性還再頑強地抗拒,我也暫時停止這次諮商,倒杯水後再繼續諮商。

 

    「我一開始就表明了,你接不接受紙牌還原真相,那是你的權力,難道你還有別的說法或故事版本嗎?」我反問到。

 

    C太太從頭到尾都不說話,她突然插話進來:「Tad老師,你說的跟那些宮主或通靈者說的是一樣,只是你更詳細地一世一世的深入解析,還原這個因果過程,我是旁觀者,我非常贊成你的故事與論點!」

 

    我轉向C說:「你太太同意與否無關緊要,關鍵在你的腦袋願不願意聽得進去,真正從你內心深處好好地悔改,你要知道你此世另一個功課是來學習靈修,尤其是接受對前世今生的課題的深入洞見,好幫助你此世了結恩怨情仇的生命劇本」

 

C沉默不語了一陣子!然後突然答話:「假如我接受你的說法,那我如何救我自己呢?」

 

    「很簡單,我只要帶你做生命回顧,把遺失在時間軸線上的能量捕抓回來,自然你的生命力量就回來了,C太太,妳要好好學習喔!當妳們離去在家時,妳得要幫助妳先生繼續做生命回顧,直到他的生命力量願意放過他自己為止。」C太太猛點頭,認真地做筆記與親自看我操作生命回顧,帶領C先生的生命力量回到他當下。

 

    我帶了C先生做了15分鐘生命回顧之後,C的臉色回復紅潤有光,我勸C先生放掉拐杖,自行走路試試看,C先生走了幾圈後,一直稱讚不己……

 

    臨走前,我突然再問C先生,「你放下了你對你媽媽的恩怨情仇了嗎?」

 

    「我不知道我媽媽為何恨我的原因?」C也是順口回答!

 

    我跟C太太交換了一下眼色,我和C太太都知道這半年,C先生還有很多功課可以做,我有只能默默地祝福他們,包含她的母親。

 

小結:

1.      恩怨情仇常常是憂鬱症的主要劇情主軸,能放下是一件藝術與學問,要領真的很簡單,切斷能量的糾纏,然後將能量掛勾在另一個認知鉤子上面。

2.    夫妻與親子之間的關係,常常是業力最深沉也是最難解的生命課程,感恩與惜福真是良藥,對獨裁的理智而言,卻是苦口不堪,有些人寧願放棄生命,也不願意放下他的習氣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