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解析M小姐家庭成員的因緣果報

 

    30來歲未婚的M小姐特約諮商整個家族的業力結構。

 

    M小姐簡單說明其家庭狀況,父母已離異多年,M小姐為長女跟母親同住,二妹獨居在外,三妹與父親同在南部,詢問家庭成員之因緣果報。

 

    M小姐提供了所有5位家庭成員的生命數據資料後,我計算了一下,向M小姐說明其家庭成員的關係結構,以供參考。「第一.從父母親的生命計畫來看,他們應該是常吵架而離婚,因為是第一次成為人世間夫妻,所以個性不合而迅速絕裂。在前世又有非夫妻之關係業力存在,此世透過夫妻關係,先解決因果情仇一半,下一世他們仍要再續前緣,再來赴約解決另外一半業力。」

 

    M小姐說:「嗯,的確如此,我父母為夫妻時不像夫妻樣,個性不合,互不體貼,說離就離,如果他們還要再來一次夫妻歷練,有可能在今世直接復合之機緣嗎?」

 

    我再看一下M小姐父母的生命計畫書一下,思索之後回應:「不是不可能,但是需要關鍵人的促成!最好的方法,是先解讀妳們三姐妹與父母親的關聯再說吧!」

 

    我繼續解讀:「實際上,媽媽與妳的關係比較淡薄,妳們是第一次成為母女,而前幾世妳已是妳父親的女兒,只有妳才能說動妳父親,如果我沒猜錯,當初,妳應該與父親同住,但是妳選擇妳母親,是因為妳覺淂需要多照顧媽媽,而且妳認為即使妳與父親分離,妳們父女的感情仍然緊密堅實,最主要的因素是妳此世功課來學習照顧與療癒你母親的破裂感情,不是嗎?」

 

    「哇,Tad老師你的確說的很準,我的心路歷程就如同你說的一樣,我看到那時我母親的悲傷,的確是我自願選擇陪伴母親的,而我一直與我父親有聯絡,父女感情一直很好。」M小姐描述了過程。

 

    「妳二妹跟妳父親緣分比較淡薄,是第一次成為父親的女兒,而且她比較被動,除非是妳催促她,否則她不會打電話給她父親,而且父女話不多,但是,我相信妳父親很關心這個女兒,只是不知道如何使力,雙方都不知如何表達去表達彼此的感情。妳二妹跟妳母親的關係比較密切,但是她不喜歡妳母親的個性,此世會聚少離多,相信她選擇與母親同住,沒多久就搬出去了,妳媽媽也不是很在意,因為妳二妹此世本來就是野馬一匹,任誰也管不住,除了妳之外,妳能說動她也只有百分之50而已,不是嗎?」我將家庭成員一一解析關係,M小姐只是猛點頭,同意上述的描述。

 

    「談到妳三妹,她跟妳母親是第一次成為母女,感情淡薄。另外,她成為妳父親的女兒並不是很多次,所以她們關係既緊張又親密,我相信如果要三妹選擇跟誰住,她選擇父親的機率會比較高,三妹不太善用語言,所以她會以書信或簡訊給她媽媽來表達她的關懷。三姐妹中,妳與兩個妹妹都曾是姐妹關係,所以,妳就是妳家族關係中的關鍵人物,實際上,妳才是真正聯繫家庭成員關係的後面推手。」我繼續依脈絡談下去

 

    M小姐聽到此,眼已經紅了仍繼續追問:「那我父母親在此生有機會複合嗎?」

 

    「答案很簡單,有兩個條件,第一,妳認為雙方都已經準備好改變個性,或彼此都比較成孰了嗎?第二,妳願意在中間作穿針引線的工作嗎?」我提出質疑。

 

    「不,她們兩個都像小孩子一樣,個性改變不多,現在如果要我做穿針引線的工作是很容易,一但接觸之後,會有正常而緊密的發展,我會很懷疑!」M小姐很誠實回答。

 

「這就對了,因緣自有安排,與人的心性個性有關,非人類企圖欲望能管控,所謂的生命解碼不是在比準度,而是在破解生命如何揚昇,揚昇就是改變個性,個性一改,關係磁場改變了,當然生命劇本也隨之改變!」我也讓M小姐解開了心中的一份不必要的企盼與罣礙。

 

小結:

1.      解析家庭業力關係不難,最難的是人類如何知道去改變他們的習氣與設定。

2.      毎一家庭業力大不同,解鈴仍需繫鈴人,找到了關係中的關鍵點,家庭關係自然知道如何去經營得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