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優禦症?-2

    我不是一般醫生,他會從身體層面下手

    我也不是心理醫生,他會從心理情緒層面下手。

    我不是宗教師或靈療師,他們從神話靈學的潛意識層面下手。

    我是生命諮商師,我從超然宏觀的生命藍圖層面下手!

   

    我要先問,這個客戶為什麼有憂鬱症的生命課題發生呢?(我從不認為我的客戶是病人)我一直認為生命現象從來不是病,生病只是人的身心靈產生了某種的困陷作用罷了,拿掉了困陷的死結,生命之流自然疏通活了起來,病自然都會好。

   

    在超然的生命層級而言,憂鬱症只不過是一個簡單的生命現象而已,要治療憂鬱症病人,必須要從根本上著手,藥物的減輕或封閉修養只是短暫的治標,如果並未對症下藥,憂鬱症這頭猛獸會越來越變越大。

 

    通常憂鬱症會顯現在生命劇本的某一段。

1.      這個人這一生的主要功課是完成對憂鬱症的練習與超越!【主命數】

2.      發生在痛苦的幼年!【幼年階段,有可能是前世的業力了解,也有可能是中晚年的業力清算】

3.      發生在生命5周期的某一階段【五大階段數】

4.      發生在某一特定的年【流年數】

5.      發生在跟業力了解有關的生命課題上【如29/11/227/918/919/10/1……等】

6.      發生在跟貴人福報有相關的生命課題上【也就是數字7本身】

7.      通常感情關係包含了家族家人,伴侶背叛,合夥詐欺等等生命課程範疇

 

小結:

    這裡只是純粹從彩虹數字學的角度去檢測憂鬱症的發生與時間,這會讓我在1分鐘之內很清楚來者的憂鬱症的根源在何處?接下來就是透過諮商,了解憂鬱症的死結源頭的強度有多強,它是生命中的黑洞,他吸光了在他生命中的一切資源,直到死亡時的瞬間解脫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