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如何懷孕生子?

 

    2006年底我陪施寄青老師到馬來西亞吉隆坡做慈善義工,為華僑貧困子弟募款教育經費。這是我諮商案中的一個案例,一對夫妻一起來做諮商,快40歲的先生是修車廠的老闆,專修高級車,經營很好,32歲的太太在廠中擔任會計,結婚7年夫妻一起打拼,但是一直都無法懷孕生子,希望問我如何懷孕生子。

 

    「師父,我們想要請教你,我們怎樣做才能懷孕,我們試過各種方法,也試過多次的人工受孕,一直都無法懷孕,我們真的很灰心,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才好。」兩夫妻很懇切的問。

 

    「請不要叫我師父,我知道這是你們馬來西亞當地風俗民情的叫法,你們只要叫我Tad就可以了。第二.我試試看,我不是算命的,或許我可以幫你查察看,為何有不孕的劇本,即使我能給你一些建議,也不見得一定會懷孕,因為生命從沒有打包票這檔事。」我必須要解釋清楚,免得期望過高而生怨恨。

 

   夫妻兩人非常正經老實,一點心機也沒有,先生是那種一看就知道的老好人,沒甚麼脾氣,認真工作,很體貼老婆。太太年輕美麗,賢淑有德,從外表來看看不出這對夫妻有什麼樣不好的機緣或劫數。我請夫妻兩個給我他們的生日密碼,一計算之後,我向他們說:「先生是獨資的老板命,可以開連鎖分店,現在可以再開一家,你的孩子應該至少有1個,最多4個。太太是財務管控者,協助先生事業就行了,太太至少有生2個小孩的名額,最多3個。」

 

    「對,Tad老師,我現在正計劃在j市開一家分店,我可以成功嗎?」先生忙著先發問事業發展。

 

    「是的,你們絕對可以成功,因為你的誠實實在與超高的專業技術,客戶都是互相介紹而來的,對吧。」我簡單的回答。「是……」先生很高興的馬上回應。

 

    「回到主題,為什麼妳會不孕呢?從個人的生命之書解讀起來,先生是因為身體健康的關係,第一.你的精子活力不大喔!第二,你認真工作,很晚才睡覺,體力一直透支喔!」我直接切題。

 

    先生非常靦腆不好意思的回答:「是的,醫生說我精蟲活力不好,數量不夠......。為了要賺多點錢,我也都很晚才睡......。」

 

    「那很簡單,對先生的部分,解決的辦法就是第一,早點睡,第二,暫時保留實力,等到需要用的時候再用,先生,你聽懂了嗎?」我簡單回應。

 

    「懂......。」先生說話時臉紅到耳根。(馬來西亞華僑還是很保守!)

 

    我再看一下太太的生命密碼,直說:「妳需要修行喔!這樣好了,第一.妳直接去求觀世音菩薩,請祂賜第一個孩子給妳吧,第二.妳業力比較複雜……我想想看!」我停了一會沉思心想,簡單正直的兩夫妻對修行知識不太夠,今天的機緣也只有一個小時,這裡也不熟,無法幫她們推薦去合適的地方處理......,突然間,靈機一動,我繼續說:「很簡單,你們去類似台灣的世界展望會去認養3個外國小孩,認養協助這裡的孤兒也行,我相信小孩的祖靈一定會來幫你解決一些事情......。」我說的也一起高興了起來。

 

    我很高興有這次諮商,因為我看到了一對正直樸實的好夫妻,最後我祝福他們早生貴子。 20083月得到兩夫妻的email,說他們快生小孩了,希望我給他們小孩命名,我推辭不做命名之事,推薦朋友介紹給他,我也回函一起分享這份生命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