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剛從地獄上來

 

    一位45歲留英博士K先生來諮商,他是新疆少數民族,身材魁武高大,聰明敏捷,特來請教事業與家庭關係。

 

    K先生:「久仰大名,Tad今天特來請教我未來事業與發展!第二,我想要請教我與家庭關係?」

 

    一看K先生的生命密碼,我直接說:「一般人此生都有兩個功課,對你而言,一是來協助地球,促進人類和平與合作。一是來處理種族與家庭業力

 

    Tad,你不要開玩笑了,我只是一介俗民百姓,沒有什麼遠大志向,我只是做一些國際關係的論文研究,寫寫稿件混口飯吃罷了。K先生謙虛的說。

 

    K先生,你真的有使命來的啊,你背負了很多的黑暗力量,你可是剛從地獄上來的喔!你應該不怕鬼,是吧?而且在你內心有兩股力量一直交戰,一是惡魔代表摧毀的力量,一是天使代表重生的力量,你內在真的是很複雜……。」我問。

 

    「我是不怕鬼,你對說了,在我年少時,就已有幾次靈異事件,我看到我前世曾是個游牧民族的小國王,我馳騁沙場,戰鬥無數,也造成血流成河,妻離子散,民不聊生我始終對我現在民族抱持著復興的遠景,我的確想要協調各民族能一起合作,創造一個共榮共存的地球村,是的,這是我內心的志向。我現在的研究就是亞洲的戰略地位與策略規劃……K說出他內心長久隱藏的故事。

 

    「你家庭狀況好嗎?」我問到。「不好,我早已離婚,長子在國中時就服藥自殺了,二女兒有自閉症。」K先生回答,並給我兩個小孩的出生生日。

 

    我一看數字就說:「你長子是專程來渡化你的,他選擇用死亡來勸誡你。」K先生沉默一陣子之後說:「嗯……難怪他會留一封遺書,希望我能脾氣好一點,不要用權威命令式來管教」「我也相信你女兒的自閉也是來幫忙承受你的黑暗力量,……」我質疑說到。K先生解釋:「我是真的管教很嚴格,我覺得那是一個成功人士所應該付出的成長代價,我真是恨鐵不成鋼的阿。……

 

我嚴肅地說:「為了要成就你一人的春秋大夢,為了要達成豐功偉績,你知道以前是要死多少人嗎?那時代真的是一將功成萬骨枯;如今要轉化你一人的個性,卻需要你小孩用到一個自殺,一個自閉的劇情來喚醒你,未免這個代價太大了吧!」

 

K先生沉默不語,我則繼續說:「你的原罪壓的你太沉重了,那是源自你過去世的夢想與此生的業力贖罪,你從地獄帶來的悲傷與痛苦也是太沉重了,那是集體意識,卻包含你的種族祖靈,以及所有在歷史戰爭中累積的一切負面力量,這些都是須要被清理。但是,你今天卻是一個人,你何時能放下這些集體意識的糾纏呢。」

 

K先生認真的聆聽,我再繼續說:「你此生的功課是你必須先整頓你內在的潛意識訊息,去接受你浮現的負面力量,實際上只需要面對它就好了,而不是真的要你要承受,再講一遍,你只需要面對它、接受它就好了,祝福與迴向是對治存留在地球內部負面力量最好的方法,禱告與感恩是揚升負面力量的工具,」

 

K先生聽了點點頭,我相信諮商到這程度應該過了,因為警醒的力量總是要適度,重點在負面力量必須被鬆動,但不會造成極端力量的反撲,因為力量反撲會造成開悟的延遲。我因後面時間沒有預約,所以結束了這次諮商,一起與K先生泡茶聊天。

 

K先生突然問:「這世界有沒有可能和平呢?」

 

我回答:「當然有,這個新時空的覺醒力量並不操控在少數大師手上,而關鍵在於少量的普羅大眾身上。人若能從內在覺醒,他們將能穿越黑暗力量的侵襲,擺脫負面力量的糾纏。若一個人能從內在發光,他將能快速影響週遭的其他人,一點光將能傳遍整個地球,一群少數人的光將能逆轉整個地球的能量磁場。」

 

小結:

1.      從黑暗來的人,真的很沉重,問題是理智混亂才沉重,理智清明,人應該很輕盈才對。

2.      何時可以重生,當你記得並專注於呼吸的那一時刻,是的,你每一個時刻都可以重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