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知死亡紀事

 

    J夫妻是朋友介紹而來,老妻已56歲,少夫才42歲,來問感情!

 

    J夫妻一坐下來,兩個就開始搶話講,老妻怪罪少夫不懂體貼,不去工作,經常在外面拈花惹草……只會花她的養老本錢。少夫指責老妻整日打麻將,不履行夫妻之道,不煮飯.......。面對夫妻當場吵架,對諮商而言是稀鬆平常之事,我只能沉默,靜靜地聽J夫妻彼此爭執,互掀把柄,我ㄧ邊研究他們兩個的生命數字,與夫妻兩個前世今生的關係。

 

    「停!今天兩位是付費來聽我諮商,還是付費要我聽兩位繼續吵架?」這句話還蠻管用的,J夫妻立即停止了爭鬥,一起轉向我。太太先問我:「我們離婚好不好!」

 

    「你們離婚與否自行決定,這不是我的服務專長,讓我先問你們兩個一個問題,一開始你們兩個是否一時衝動而瞬間結婚?」我直問重點。

 

    「對啊!我們認識不到一個月就公證結婚了,我父母親一直都極力反對*◎×÷」先生尚未講完,夫妻倆再度吵了起來。

 

    我對著先生面講:「你知道嗎?你太太是專程來渡化你的,你像一匹野馬,極喜歡自由,不喜人管?……」我話還沒說完,老妻插話了「對嘛!實在有夠難渡他,跟小孩子一樣,都40多歲了還幼稚的不得了……(持續爭吵)」

 

    「依照你們兩個劇本,從去年9月起到明年的9月止,這兩年內都有可能緣份已盡。至於是否要再續緣,那也是你們兩個共同去決定。」我直接說穿兩人的緣分期限。兩個聽完,都沉默不作聲,我知道前世的因緣情份還在,兩人還不太願意真正去面對離婚這檔事,要離婚早就去離了,不必來此作諮商。

 

    一陣沉默後,「我可以問一個夢境嗎?我夢到我明年10月即將死亡。」太太緩緩的問道。

 

    先生也專注聽我回答,我不加思索地對太太說:「是的,妳上世修得不錯,今生妳來享福,生於富家,而且妳是乘願而來,40歲前都在服務他人,41歲過後才為自己活。41歲妳曾想過要自殺,想要提前解生命之約!現在妳與妳先生的緣分即將終了,雖然此世任務尚未完成(指渡化她先生),妳的靈魂將透過夢境,向妳倆宣示這個時間點,這代表妳們倆在這段時間內,要處理完感情業力,至少到一段落。」

 

    當面對死亡議題,一切都顯得不重要了。當結束諮商,夫妻兩個默默地走出中心,我也祝福這兩位冤親債主,在此世業力得以消融。

 

小結:

1.      J太太是第七級,乘願而來的靈魂,通常有兩個特點,一是41歲時,他們可以選擇離開世間。

2. 第七級靈魂知道他們自己的死亡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