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下腰痛

 

    D小姐的老公是中小企業家,身為貴婦的她來訪,除了問她自己的生命藍圖之外,她想要了解為何她的腰痛已達10多年,而看遍全省的中西醫都無法真正的根除。

 

    做完解析D小姐的一生生命藍圖之後,她問到「我有一個腰痛問題,已經困擾我10多年了,即使看遍各類醫生,也試過各種療法都無法真正根除,Tad老師你能幫我處理這個問題嗎?」

 

    「妳的問題很簡單,妳只要改變一下妳的想法與觀念,腰痛自然就可以好了!根本不用吃藥或做任何療法,再強調一次,只要改變一下妳的內在能量就可以了」我理所當然很自信地回答她。

 

    「啊!這麼簡單?這怎麼可能呢?」D小姐很驚奇地望著我,一副不可置信的樣子。

 

    「答案很簡單,我三分鐘就解決妳的問題了,但是,在此之前需要做一下心理建設與基本解釋!」我慢慢地說著。「人類目前在地球的醫療行為與病理模式大約可分為四種層級,第一個層級:是身體層級的生病,比如感冒了,妳要去找醫生看病吃藥,對身體而言,它需要外來的能量介入,它才能扭轉整個能量結構,這時後,西醫扮演很好的角色,腳痛醫腳,頭痛醫頭,若有癌細胞,用手術將它摘除掉。第二層級是情緒層級的生病,比如你的肝生病發炎了,中醫師會告訴你,你的肝是因為憤怒與恐懼而失調,只要接受你的憤怒,釋放它,個性柔和一點,不要生氣,要常常多喝水,多休息,因為水能生木,這是一種有關身心統合的醫療認知,中醫師以及心理醫師則是這領域上的專家。」

 

    D小姐聽得很有興趣直道:「那第三種呢?」

 

    「第三種是靈性層級上的生病,突然之間身體會一陣莫名顫抖,或是吃藥打針也無法解決根本問題,像這類無解的靈性問題,便需要靈療師或宗教師來解決,一般通靈的前世今生療法也是屬於此類範疇,有些人短暫住在宮廟裡或山洞裡,疾病自然不藥而癒,就是屬於這種療法。我個人的看法是:當一個人的生命軌跡走到屬靈的時間階段時,它可以說像是生命在叫喚你起床的morning call一樣,刺耳而痛苦,它一直再告訴你:【請改變個性,請改變個性,請改變個性……】,換個白話解釋,就是生病的人須從深層的潛意識去調整他自己內在的能量水平。我們彩虹數字學所對治的目標也是同樣屬於這種層級,然而我們又可以從生命之書上的劇本,下降到第二個,甚至到第一個層級,實際去調整我們所有的內外在能量系統。」

 

    「那四種層級呢?」D小姐聽得津津有味好奇地追問。

 

    「第四個層級是生命原型的層級,也就是宇宙的層級,它包含又超越前三個層級,簡單的說那就是平等心的真正領悟,一種覺察生命空性的洞見行動力。在這個層級上,本質上根本是無法用語言來說明的,比如一個人生病了,當他接觸到這種人時,根本不用任何儀式或方法,他神奇地被自動療癒好了。當然,我個人還沒到這種層級,我僅能用第三層級的方法告訴妳,如何去解決妳第三層級上的問題。」

 

    「你是說我的腰痛是屬於第三層級的囉?」D小姐興奮地問到。

 

    「是的,很簡單,妳的腰痛是妳一直保持妳的身段,妳常自認為高人一等,妳一直認為妳老公的成功與財富大都是屬於妳的功勞,如果妳能放下妳的身段,多從妳老公與妳周遭的親朋好友身上,去發現別人的優點,妳的腰痛自然會好!因為妳已經懂得臣服的秘密與力量,妳的腰椎自然不在需要那麼用力與支持妳的理智時,能量自然流通,病自然不見了。」

 

    一周後,接到D小姐的來電告知,她的腰已經無藥而癒了,之後,她介紹她多位朋友來諮商,並且實地觀察我的所有諮商過程,觀察是否用同樣的模式與說法來解決問題。有一天,D小姐終於告訴我,生命真的是很神奇,每一個人看起來問題都很類似,當深入時,卻發現存在不一樣的解析與解決方法,再更深入探索根源時,卻又發現到又回歸到生命同一個問題,那真是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小結:

1.      身心靈的統合療癒是21新世紀宇宙醫學的發韌,它正起步,不如說它已經存在已久,也可以說是遺失了很久,現在正是時候。

2.      當人有病,第一要務,請先去看醫生,當你吃藥已久發覺無法真正解決問題時,再去找另類療法。記住!我們決不是萬靈藥,大部分治好病也是一種緣分。但是,透過生命之書的解析,我們可以知道如何對症下藥。現在,很多檢測身心靈的儀器已經發明出來,能統合第一到第三類的療癒師也將越來越多出現在地球上,或許,你就是其中的一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