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能量結界

 

    ㄧ週後,N父親帶著女兒來赴約,繼續上一次陰陽眼事件的延伸處理。

 

    今天小女孩一進來就不是很快樂,我還未開口,女兒哭著臉開口:「老師,你給我的石頭自己不見了,我怎麼找一直都找不到,怎麼辦?」父親顯出無奈也愛莫能助。

 

    我不理會小女孩的情緒直說:「妳拿回去後,發生了什麼事呢?」

 

    「我ㄧ拿到手走出去後,所有無形都遠離我三呎以上,而且都不太願意接近我的身邊,只有我那位老兄才能進來我身邊,我覺得它真的是一樣寶物,我連睡覺都抱著它,它實在是太好用了,可是前二天竟然不見了,我怎麼找都找不到,怎麼辦呢?」小女孩喪氣地說明。

 

    「它不會消失,只是讓妳暫時無法擁有它,可能它希望妳能夠對它有一個更正確的使用方式。」我心想,按照這小女孩的鬼靈精怪的個性,一定是被能量石所拒絕,特別給她一個使用上的震撼教育。

 

    小女孩機伶地問:「我的能力石到底要告訴我什麼?」

 

    我直接告訴這女孩:「能量石是生命石,它來自宇宙的外星隕石,它含有高單位的高原子序元素,一般來說,它就是古老靈界的原靈,它來到地球後,它的磁場能激化無機物轉變成有機物,生命於此開始進化。能量石保存最原始的生命密碼與承載傳遞,所以靈界的朋友會認為看到上帝一般能量的感覺。以科學來講它活化人類的松果體,活化人類身心靈的指揮中心。」父女兩位已經快睡著了,眼神呆滯,我趕緊結束對話。

 

    「妳回去後,一定會再發現生命石的蹤跡,它是要告訴妳,只有心存善念的人,才能保有它,它才能發揮作用,否則它會帶給妳更進化的動力,或是根本沒有能量作用。」我仔細向小女孩說明。

 

小女孩用眼神督促父親再多買幾顆生命石,「等一下,我必需給妳一個忠告,不要亂用妳的天賦,妳必須要了解,沒有必要,妳不能將妳的天份拿來探人隱私,隨便幫人調資料,因為妳現在的使命就是讀好妳的書,等妳長大之後,或許妳會是一位出色的靈療師,但是,現在不宜過度展現妳的超能力,否則妳將會自食其果。」我嚴肅地向小女孩再三叮嚀。

 

隔天晚上,父親來電告知:已找到了生命石,竟然放在枕頭下,那裡已經被翻了看好幾次了,真是神奇......

 

 

小結:

1.      靈療師在地球已越來越年輕化,他們都是老天的使者,單純與真誠是新療癒師的兩項自我自律法則。

2.      現在我們主流的精神科醫師,如何與傳統的靈療師一起合作,提升到身心靈三合一的宇宙療癒技巧,慈悲這些天賦已開卻不能正常調和的新人類,讓他們得以正確的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