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小姐的巫師之路

 

    Q小姐是30初歲的原住民,一直無法在事業上有一個成就,特地來諮商事業前景。

 

    Q小姐在中心已經上完「心性解碼」第一個課程之後,才來做諮商。我問她為什麼還要做諮商,「老師,我一直覺得我應該回去為我的族人盡一份心力,你的「靈修解碼」課程我還沒有足夠經費去上。而且最近,我總覺得祖靈們一直在召喚我,我想就近先請老師幫我解讀這訊息是否正確?」Q小姐問到。

 

    查閱過Q小姐生命數字之後:「是的!妳的啟蒙時間早已到位,事實上,在去年中妳就需要被啟蒙了,這一年來,妳以為是哪一股力量帶領妳來我這裡學習與上課的啊?另外,未來妳還有一位同伴也是巫師,她也會加入妳們的巫師之旅,以後妳就會知道。妳們即將引領妳們的族人走向現代化,發揚傳統族人的尊嚴與智慧。」

 

    Q小姐淚水滴了下來,「我的心為什麼現在那麼悲傷呢?我無法克制我的沉重悲傷,它現在是滾滾而來?」

 

    我說:「是的,是妳們過去,現在與未來的祖靈們一起為妳們與族人悲傷,在此時此地,因為妳們已經失去了人的根源,連漢人也是,導致地球生了大病。未來還有其它台灣原住民族群,有使命擔當『智者』的女性,必先從彩虹巫師做起,妳們都是地球的守護者,將與祖靈們合作,妳們是來這裡學習其它國家的薩滿智慧與知識的,妳也是被召換的其中一人。」

 

    「在我之前還有其它族的女巫師來你這裡上課嗎?」Q小姐好奇的問到。

 

    「是的,已經來了4個族群的女巫師,未來還另有人會陸續報到。在此學習彩虹生命數字學,妳們以後可以做生命諮商師,有一份基本的事業外,妳們應盡力為妳的族人引領生命的目標,妳也需要傳承與發揚傳統族人的知識與技藝,一起為地球盡力與禱告。」我懇切的說明。

 

    「我的事業方向與機緣呢?」Q小姐好奇地問。

 

    「在三個月後,妳將會有奇緣,遇到妳的有緣人,他們都是冥冥中受到感召而來的,一起成就未來的事業。」我直覺的回答。

 

    「我如何判斷誰是我的貴人?我又如何去找我的有緣人呢?」Q小姐追問。

 

    「妳現在已經具備基本的生命解碼能力了,我知道妳不會定價收錢。」我笑笑的說。

 

    Q小姐笑了很燦爛:「對啊,那一件事沒有被你猜中過,你都知道我們在想什麼!」

 

    我很認真的說:「小姐,生活需要錢,妳未來的事業也需要錢,請不要跟錢過不去,好嗎?妳只要是正當而誠懇的,連宇宙都會幫妳忙的,這一年來,妳應該經歷過很多不可思議的事情啊!」

 

    「是的,我相信。」Q小姐很有自信地迎接她的未來。

 

    最近從其他學員處,得知Q小姐已經回鄉落腳,積極從事觀光與文化事業,我們都一直為地球的子民祈福,無論是原住民,漢人,世界各族群的人,包含地上兩腳的,四腳的,天上飛的,海裏游的生物。

 

小結:

1.      新的世代是尋根之旅,追尋人類的根源與智慧,雖然它已經遺失了很久,我們全都走在智者之路上,我們都知道在最後的生命終點,大家一定都會再相聚。

2.      慈悲弱勢族群,慈悲弱勢社會與國家,慈悲這地球。從每一個人的慈悲心生起,彩虹也會在暴風雨之後升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