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通靈的外星人

 

    一天我選擇穿一件完全新的印度綠襯衫,因為它擺在衣櫃裡很久了。下午諮商結束後,我返家換排汗衫休息一會,突然接到某知名通靈師A的電話邀約:「Tad,這裡有幾位朋友對你的彩虹數字解碼非常有興趣,你要不要抽空來認識一下呢?我直覺地說:「好,我十分鐘就到。」掛掉電話後,我已穿上另一件襯衫,臨走前我很奇怪的又將它脫掉,換回原先的印度綠襯衫。

 

    一到A大師處,A大師立即介紹我們認識,當介紹B小姐時,她突然大聲說:「就是你,我們昨天晚上聚會開文時已經預知你了,你今天會穿一件很奇怪的顏色襯衫來赴約,你的衣服顏色就是大地使者的印記,你賦有起死回生的使命,……。」B小姐還展示她的胸針,她的胸針底色跟我的印度綠襯衫竟然是同一種顏色。

 

    我說:「我其實也很訝異,我是臨走前才換穿這一件衣服的,這真是湊巧。」我笑笑解釋,我知道在場這幾位都是通靈人士。

 

    A大師先起頭:「Tad,你看這幾位師兄姐,他們此生的靈修功課是甚麼?他們最高境界與使命又是甚麼?」

 

    我先從E先生講起:「你以前在地球是宗教師,你此生是先從氣功入門,再經禪宗,禪宗又分傳統與另類禪宗兩類,另類很可能是青海那一派,最後再提升到道家道德經裡的清靜自然心法為止。對嗎?」

 

    「是的,靈修經歷過程如你所說,Tad師兄你這是解讀無字天書吧!」E師兄反問。「是的……」,我強調這跟一般算命是不一樣的。E師兄點點頭。

 

    對於B小姐,我說:「妳是屬於一般靈山派修法,妳是五母的乩身,所以通靈法力高強,妳的使命是靈界的監察與司法官喔,主神是九天玄女,靈療指導師是濟公或關聖帝君喔!」

 

    「是濟公,我也是濟公乩身」B小姐回應。

 

    直覺再看一次彩虹數字,我繼續說:「雖然妳是女身,卻是男人的個性,因為妳上世是男人,還不太適應這個女兒身。」大家一起大笑了起來,B師姐大聲地說:「讚啦,我一直認為我就是男生……。」不過,「師姐,這一世可能是妳最後一世在地球喔!妳將要回妳外星球去了。」

 

    「喔!你這套彩虹數字學還可以算這麼多東西,真是不簡單ㄟ,是誰教你這套東西的呢?」B師姐追問。

 

    「妳屬於第二類外星人,是第三類外星人教我這套東西,他們也是妳外星族群的靈性指導老師啊!」我回答。

 

    「是的,我也知道你此世來的目的,是來教導與傳授這份生命解碼工具,你此世最後也會進化到第三類外星人的境界去喔!」B師姐說。

 

    「我一直都是地球人,尚未昇天過,我一直在保存地球這個生命學校裡的靈性知識,當我此世功課結束後,我會直昇到第三類外星人處……」我回應問話。

 

E師兄突然插話進來:「Tad師兄,那我此生最後要去哪裡呢?」

 

    「依你的修行,你還有一世在地球,那將是你的願力而來,你對家庭業力還需要完全解脫才行。」我直切重點。E師兄點點頭。

 

    主人A大師最後開口了,「Tad,那你看我今年適不適合到澳洲去定居呢?」

 

    「你三個月前就該去了,因為今年是你的大關卡,老天要你放下你對靈修任務上的執著......。」我仔細地回答A大師。

 

    A大師還想解釋或辯駁,B小姐已經說話:「A師兄,你知道為什麼Tad代表起死回生的象徵嗎?因為你一直執著於靈修使命,那也是一種執著,Tad講話一向輕描淡寫,大地使者講話都比較寬容含蓄,對你來講,你不做的話可能會有生命危險喔!Tad是來提醒你的,……A大師沉默不語。

 

    我再看了一下A大師的數字,「你前三個月就要退休了,這邊的任務應該移交給你三個重要幹部或徒弟,讓他們接手未來濟世的工作。」

 

    「哇,都被你猜中了,上周六晚上大家開會,我正式宣布把我的濟世工作移交給我三位幹部,我真的是要退休了!……A大師既感概又驚訝地回答。

 

    大家一起告別了A大師走下樓梯,我笑著問B師姐一句話:「妳這個外星人為什麼喜歡裝神弄鬼呢?玩起通靈者的角色與遊戲!」

 

    「好玩嘛!一般地球人都執著於物質世界的生命劇本,對鬼神的知識根本就是一知半解,我說外星人的觀念與知識,不被關進精神病院去才怪……B師姐開玩笑地回答。

 

小結:

1.      你曾想過你也可能是外星人嗎?

2.      你曾想過你這一生的最後,你將選擇投胎哪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