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刀流

 

    一日,年約50多歲剛學完鋼刀療法的H先生來諮商,特地來詢問如何精進鋼刀療法的秘訣?

 

    Tad老師,我聽朋友說,你曾教過氣功,也會靈療,我想請教你,為何一天我刀療2人以上時,我就會累的半死!而且是越來越累,真的有所謂的業力上身這這種事發生嗎?如果有,我又應該如何面對與處理呢?希望你能指點我!」H先生斯文且溫和地問到。

 

    「我未學過刀療法,氣功雖學一點,非常膚淺,你應該去問你的刀療老師才對,怎會找我這種生命諮商師問這類的問題呢?」我笑笑回答。

 

    H先生說:「是xx師兄介紹的,他說他曾經來請教你有關於靈動功的問題,回去經過驗證後,他自覺收穫良多,他特別推薦你,希望老師能不吝指教,指點迷津一二吧!」

 

    我簡單的重點式回答:「人與這個世界的互動是透過認知系統:若一個訊息沉澱在潛意識海,即使這訊息尚未被理智所接受與分類,它仍然會產生作用。也就是說外國西醫,他們並未聽過東方的業力系統,再加上基督教義的普及生活化,他們自然沒這問題的干擾與作用。依此判斷,一定有一個以上的朋友向你灌輸治療時業力會上身的概念,業力自然對你會產生作用。是的,你體力不濟,臉色發青,多少業力已上身了。」聽到此,H先生臉色微變,仍做鎮靜仔細聽下去。

 

    我繼續說明:「因為療癒分兩種層次,第一是身心層次上的療癒,第二是精神靈性上的療癒。理智所學習到的是第一類,如果你願意學習第二類,只要學習自發功或靈動功,配合療癒時理智放空,讓靈界力量介入,你自然就會「神刀流」了。當靈性力量介入,來主導整個療癒過程,這時已達到第二類的療癒層級了。第一類是人所教導,第二類根本不用人來教,它就是「自然會」,等一下,我教你練習自發功,下次有機會再練習神刀流吧!」H先生表示願意接受自發功的練習。

 

    「另外,其它的作法都是些輔助性的方法,比如你擔心仍有病氣殘存,你可以用氣功將其逼出,或用流水洗手將病氣洗掉;你也可以唸咒迴向禱告,或向雙方天使祈願;當然你也可以自行結界,或請靈界導師來護持與溝通,讓冤親債主同意你來做療癒。最根本有效的方法是讓病人自己懺悔,並與因果業力一起分享智慧。」我慢慢地說明。

 

    我邀請H先生參加中心的自發功課程,毎周一次,不到4H先生已經可以自發了,再透過靈療技巧的研討與練習,H先生一日可以做好幾個病人,不但不累臉色更紅潤有神,對靈界力量與知識的學習與認識也更深入了些。

 

小結:

1.      你可以選擇在哪一層次做療癒,一切都是機緣,非人厲害,全是神秘。

2.      若是身體健康,體能波強,自然負面力量較難入侵。

3.      業力須溝通,自然事半功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