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症-靈動初期現象

 

20多歲正讀大學3年級的年輕人B與其父母來找我諮商B已經呈現極度躁鬱症的傾向,家人正考慮辦理休學中。

 

    一坐下來諮商,B著急的媽媽開始講話:「Tad老師,我兒子不知道發生事情,最近心神不定,看到鬼神次數越來越多,有時還會自言自語,好像發瘋一樣......B父親在一旁無奈的傾聽著。

 

    我打斷母親的急促說話,轉向B說:「你認為你發生了甚麼事呢?」應該由你來說明會比較妥當,父親直點頭表示默認。

 

    「我也不知道,之前有時後上課很清楚,下一秒腦筋便當機了,思緒不知道跑去哪裡了,有時候我會不自覺的說話,可是我知道那不是我的意志在說話,我很害怕,好像是被外靈入侵,我越來越無法控制我的意志與身體,......B一邊說一邊思考著如何表達這一陣子的瘋狂舉止,講話無法連貫與正常化。

 

    ......從你的生命之書來看,你是屬於敏感體質,一般人說有修行的命。」三個人不解地望著我,不安又期待我繼續講下去。「修行不一定會出家啦!你們放心好了,你兒子這種不正常現象屬於正常的初期靈動現象,等一下我說明之後,你們就會比較了解事情的始末與過程,而且,有需要,我們可以另約時間去處理你兒子的能量釋放與穩定兩個後續工作。」

 

    「你們家族長輩是否有人曾經為靈媒?」我問到,「一般而言,靈媒體質大都是遺傳的居多,除了少部分是居住在地氣比較強的地方,那是被充電激發而得到的靈異體質之外,.......你們得好好想一想!」

 

    父親直接回答:「我的叔父是某宮裡的乩身,會不會我們家族本來就有這種敏感體質的遺傳呢?」

 

    「敏感體質是遺傳居多,所造成的通靈現象它並不可怕,可怕的人類的無知與恐懼......。」我仔細地解釋。「依照你的兒子的生命之書來看,這種靈異現象的發生在前年底已經發生了!」「哇,就是這個時候,Tad老師你怎麼會知道。」母親很訝異地問到。「不僅如此!你兒子應該在兩周前就應該來這裡諮商了,你們為何遲到了兩周呢?」母親回頭罵她先生:「兩周前我跟兒子就想來你這裡了,只不過我先生一直質疑是否應該來這裡,因為之前,我們也找了很多的宮壇與通靈者,他們都說我兒子卡陰,須要幾萬塊錢去做祭改,我先生拒絕這種傳統的做法,因為他比較鐵齒......

 

    「沒關係,在屬靈的療癒上,真的是懂一點的騙不懂的,懂兩點的騙懂一點的,依此類推,雖然我還在努力學習中,但是你們還算是幸運,處理你兒子的問題很簡單,只需要兩個過程,一是先將累積在身體裡面的外來能量做個釋放,二來是穩定你兒子的心智與情緒,你們願意讓你兒子去處理嗎?它只需要付出一般的諮商費用就可以了!」

 

    沒幾天後,一家三人到我約定的宮廟會合,我先讓他兒子在廟前地氣最強的地方轉圈圈跑步,將能量釋放,我簡單說明一下靈動功與自發功的技巧不同之處,再讓B練習靈動功,不一會,B已經比較能融合外來的能量場,說話與思緒也比較正常了。我建議B來中心參加我靈學講座的演講,自此之後,B並不需要休學,功課也改善了追上了進度,對靈學知識的認識已有相當的根基,B現在已經是穩定而成熟的通靈者,但是B並不以此為傲,他特意地隱藏他的特殊能力,在職場上努力工作,有空時來中心上課,參加研討與學習。

 

小結:

1.      在此案例,B是典型的「靈逼體」的現象,簡單地說是受地磁場的影響,而開啟了他敏感的身體通靈現象,他此生需要的靈性知識與實踐,很多靈動初期現象會被誤解為躁鬱症,雖然行為屬於躁鬱症,但只要調整解說自然脫困。

2.      通常在靈通之初期,特殊能量需要某種儀式或行動,才能得以消融掌控,無明而來的神秘現象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人的無知與恐懼,筆者藉此機會,闡揚新時代靈性知識,提供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