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特蘭提斯毀滅後的創傷症候群

 

    在這次文明之前,地球上曾出現一個更高的文明,相傳它叫:亞特蘭提斯」。目前科學仍無法考據與證實,僅有通靈記錄與神話傳說。

 

    中心學員S先生帶領一位30多歲的T小姐來做諮商,諮商到一半時大家一起提到了有關於亞特蘭提斯那一段深層記憶的重大影響我的回答是:「各位都知道,每當一個星球文明發展到最高層次的時候,那就是靈魂在生命功課上最大的成就,對地球而言,特別是在亞特蘭提斯那一段光輝的時代。如果一個文明被迫完全終止,那麼整個文明就必須重頭再來一次從零開始進化。對靈魂而言,那是最傷心與痛苦不過的,有些靈魂選擇不願意重新再來,它們選擇漂浮在地球的大氣層上,等到新文明進化到某一個臨界點時,他們才願意再投胎下來,以扭轉上一次失敗的教訓,在這次關鍵時刻裡學習到生命智慧。有一些靈魂選擇到地球內部去經歷負面力量的洗禮與懺悔,有一些靈魂則選擇參與一起發展新文明。很明顯的,現在地球已到了關鍵時刻,我認為只要有亞特蘭提斯毀滅後的創傷症候群的靈魂們,都會投胎來轉變這次地球的新危機。」

 

    T小姐問:「亞特蘭提斯是如何被摧毀的?」

 

    我說:「相傳亞特蘭提斯是被自己所摧毀,因為他們過度於科技的發展,能量的控制,導致於被能量與大自然反撲而被摧毀,消失沉沒於大西洋下。在最後的毀滅日之前,雖然有高階長老提前警告並做出疏散的動作,但是,大部分人仍死在這次大毀滅中。我之所以講這一段故事,是因為你們都曾經歷那一段的生命歷程……。」

 

    S先生問:「在此關鍵時刻,如何看出一個靈魂是來此贖罪的呢?」

 

    依據我的觀察與領悟,在此世有二樣事可以佐證,這些每一個人都可以做出相關的反省:

1.      你內心是否恐懼某一種形式的死亡:比如說 懼高症(跳海,跳崖而死),空間封閉症(大地沉沒,建築倒塌),……等。這包含你莫名懼怕某種形式的東西,比如懼怕按鈕(技術人員無法操控儀器……)等等。

2.      這一次你很想提供某一項技術與療癒技術,以幫助地球或眾生:比如你專心研究某項學問,技術或療癒工具(你曾經是那方面的高手),或你討厭某樣學問或技術(你覺得那件技術造成了大毀滅,或在這世你想改變某些策略。)等等。

 

    當然,擁有這兩項感覺的人並不見得都是亞特蘭提斯的靈魂群,但是它很可能是必要條件,現在你們可以說明一下你們的感受與質疑!

 

    S先生問:Tad老師,你先說說你自己吧!」

 

    「我那一世是個高級觀星者與預言者,我拿著銀色的工具觀察宇宙星辰,早就知道地球能量已逆轉,我試圖警告與逆轉,但是無能為力,最後當大地沉沒時,我選擇跳崖而死。自此,我選擇與新文明一起成長,我一直都是巫師與祭師,到此世,我仍有懼高症,我痛恨星座學,我一直想破解預言,讓預言失效。所以我選擇發明內在的覺醒工具,希望眾人不再依賴外在的工具,我希望彩虹數字可以覺醒每一個人的內在能量,每一個人都可以做自己的大師,聚合這份心靈力量因而可以去扭轉整個世界。」我描述我的想法。

 

    S先生慢慢地說:「我看見我那一世是個工程師,因大地沉沒,來不及逃生,我被埋在地洞裡面,所以我一直懼怕窄小空間,尤其是地下室,連坐捷運我都覺得呼吸困難。我知道我一直都停留在次元界上,直到這一世才來投胎,我不太相信科技,我寧願選擇教化的工作,我曾是老師,我討厭體制,喜歡做個大自然的知識者,現在從事文化工作。」

 

    T小姐激動地說:「我現在終於明白了,我自認個性很好,但是,有一件事讓我很容易情緒崩潰,那就是我無法容忍約會時我男友遲到一分鐘,我會不自主的發抖,我現在才明白,我那時的主管曾要求我留下來守護其他的人員,他答應我會準時來接我們逃生,可是我一直等不到,當建物倒塌時,我被大型水晶柱壓死了……。我那時是個水晶療癒者,正如我現在的興趣與志業,成為一個光的療癒者。我跟Tad一樣,自此之後我一直都是巫師與療癒師,與新文明一起進化。」

 

    大家喝茶沉默一會後,T小姐:「我們如何做此療癒呢?」

 

    「當亞特蘭提斯靈魂群相聚在一起,說出這段關係時,我們已經在做療癒了,我們將不再懼怕我們的死亡,因為我們知道那段恐懼已經過去了。接下來,我們在各自的崗位上,完成我們的生命志業,直到創造新地球為止,我們的療癒才算真正終了!」

 

小結:

1.      反省自己,你曾經屬於亞特蘭提斯的靈魂群嗎?

2.      你還記得你的創傷是甚麼嗎?今生你又是如何去逆轉你的錯誤經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