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位解析生命之書的生命諮商師。

 

    對中國人而言,生命之書就是無字天書,它記載一個人在此世所要經歷的生命課題與旅程。每一個人都有一本獨一無二的生命之書,作者是自己的靈魂,不是老天。真相是你在投胎前已撰寫了你此世的生命劇本,然而書中僅有大綱與架構,並不是真的完全寫定細節。若寫定細節是宿命論,生命之書是創造論,甚至你隨時都可以創造您新的生命劇本,增多一些些,或刪改一些些,只要能讓你生命過的快樂一些,更改自己所寫的生命劇本又不犯法,問題是你得先知道原來劇本是如何編寫,然後你才能改寫它,不是嗎?

 

    我是一位解析生命之書的生命諮商師從事生命諮商時最重要的是要能夠專注在當下,在空性與力量的帶領之下完成無限交辦的生命任務!在與被諮商者的生命交流之中,透過超然的數字去解讀一個人的生命之書,剖析一個人的前因後果,然後給予當事人做出適當的自主抉擇。

 

    彩虹生命數字學是中性的工具,我幫助客戶分析目前劇本走向,但絕不會代替客戶做出任何選擇,生命諮商是讓您能夠在更超然的視角來審視你的過去,為未來目標做出現在當下的選擇。

 

    我是一位解析生命之書的生命諮商師,在此單元的每一篇文章,不是完全依照當時真實諮商狀況去寫,一來是為保護當事人的隱私,二來是達成教學相長的生命經驗交流,文章中自有增刪補強之作用。

 

    我要感謝曾經來過,或未來將來的諮商者,願您們生命充滿喜悅與快樂,在此地球新時空揚昇之際,解碼無字天書確實有其時代意義的奧秘。

 

    感恩與祝福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