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86-7日學習身通功心得-3(Sujanin):

IMG_1208.JPG

  • 與太陽公公共舞及花仙子的愛:

當我練習送光線給太陽公公的時候,我看見太陽週邊的光環跳躍舞動著,像是有好幾個太陽列隊等著接收我送光線。這時Lucy老師剛好來到我身旁,一起送出光線,她很自然的唸出了她說的『時輪金剛咒』,因為我不懂這些咒,但是我覺得Lucy老師一個字一個字慢慢唸出時,真的很好聽,所以我轉臉看著她跟著她一起唸,她提醒我閉上眼睛,當我閉眼的時候,眼皮中呈現的不是一般看到陽光會顯現的紅色,而是綠草如蔭很舒服的綠色,太陽依然在我的眼皮上照耀著,純白的光芒並沒有因為我閉眼而消失,我感覺很特別,也很開心,於是我把臉再轉向左側,太陽依然沒有消逝,還是高高掛著散發純白溫馨的光,只是週邊顏色變成黃色,最後老師提醒我再回去與太陽公公跳舞,我才明白,原來那是太陽公公對我邀請,我就像是女神被男神邀請我跳舞一樣,我就去跳舞了。

    再來尋找精靈,一開始我頭腦介入,精靈是長什麼樣子,所以一時之間找不到,直到Lucy老師出現教我如何邀請,很快的一隻粉青色,長的像青蜓的透明形體出現,我跟隨它的蹤跡,它消逝在旁邊君子花叢樹間,我捧起一大朵君子花,那是我最愛的花之一,用手指輕輕撩撥其中一朵小花,真的是非常像青蜓的花仙子,心裡充滿感恩,感動由心中升起,因為它是如此美麗,它讓我知悉,在我過去曾經生病的過程中,我總是站在醫院的某處有一顆君子花樹,老是吸引我的目光,然後我很快被解放了當時鬱結的心情,原來一直有君子花的花仙子在陪伴我,我實在太幸福了。

 

  • 埔里地母廟:

去到了地母廟,才發現原來我曾經因為公司的自強活動旅遊,曾帶我們員工來這裡祈福過,當時我的心態就只是來觀光聖地,因為對於廟宇眾神的知識,我是個大麻瓜。

我還不習慣身通功陰性力量的平等關係,只知道要敬神,於是我還是用祈求的方式,一直到我2266的表達,開始感到需要求助助教的時候,這時候威哥真的出現了!然後我心裡想:『你也太神了,真的都知道我們何時需要你來出手相助!』

那時,我真的有點小小的崇拜這個小朋友威哥,突然覺得有人可以這樣看見,陪著一起走這條道途,真的很有安全感。

看見威哥依依不捨送別他的大哥(他的關聖帝君揚升更高次元了),我真的很有感覺,也很感動,當時我的心念是,如果我的外甥也可以這樣,陪他的守護神在靈魂層次上都揚升,那怕只是一點點也很好,但我知道,每個人天生都有使命,這時心裡頭冒出Tad老師說:『我這一生要學習的就是放下、放下』,所以我就在心裡默默的放下,走去旁邊,看見助教Maggie也是眼睛含淚的站在角落默默的,我感受到身為一位母親,看著自己的孩子一路走來,那種五味雜成的心情,於是『放下』的念頭,讓我再轉向另一邊,有點茫酥酥默默的在周圍遊走。

最後把一切放空交給天父、陽神,我們就去靜坐..靜坐過程雖然頭腦還是有些思緒浮現,但是空空茫茫酥酥的感覺也一起共存,我的陰性力量和我的陽性力量各自發展,各顯奇蹟。

 

  • 雲的回應,回程看見粉紅及紅色透明泡泡:

課程結束,回程由助教Maggie開車,回途中一行四人

聊的很起勁,聊到快上高速公路我忽然看見天上的雲,在我左側幻化成一條看起來蠻斯文的龍形,而右邊在Nana那側(右邊)同時看見一頭張嘴石獅,還蠻有威嚴的,雲的具象相當清楚,當時不知道為何,一直喜歡拍照留戀的我,此時卻不想拿起手機拍下來,因心裡有個念頭,這些都只是暫時的,還有更大的永恆在我們的過去、現在、未來。

 

    然後我也沒有去紀錄在哪個路段,我看見樹上、樹葉間及天空一直冒出較深色的粉紅泡泡,現在想起來,似乎當時Maggie有告訴我,她感覺我的細胞都活化了,的確,上完還原業力消解法,我感覺我人生的一些掛礙差不多都解除了,再接著上身通功,就更加接近自己的神性,我再也不輕易妄自菲薄了!

 

        學習身通功,你會知道身體需要什麼食物,學習睡覺功等方法,讓我更加覺得睡得安穩,因我常從夢中醒來,還有老師所帶的功法簡單易懂,但仍須自己自發的勤加練習,身體強健了,才更有能力幫助別人。

 

當然,我也開啟了另一個天賦,喜樂自在豐盛富足隨之而來~

感謝Tad老師、Lucy、助教和同學們的共修,有緣一起前進,是很幸福的事情,感謝天父、感謝自己,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