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086-7日學習身通功心得-1(Sujanin):

IMG_0992.JPG

一、愛,無關宗教

第一天一早,帶著有些期待(練身體強健)的心情到了Tad老師的工作室,老師侃侃而談他的求道經歷,18歲受洗基督徒,27歲修佛道、30歲開始通靈跑靈山,被附體當乩童,到了45歲已經是新時代了,才開始做彩虹數字學,那時發願要生生世世回來為地球服務,但是要得到一法通萬法,才讓他學習到這些知識;到了54歲開始做自己(每9年一個週期人生的回顧)。

63歲前他提早把生生世世來地球,換一法通萬法的發願解約,他說:因為當我們跟人家訂契約,就代表忽略的這裡(指著臍輪)內在女神,我們不需要發願,發願就代表訂了契約,就失去了我們內在的珍寶,而我們本是內在俱足,就代表我們不需要去外求,在他二年前要解約的時候,內心也會害怕,擔心武功全廢。但是經過了3年,越來越堅信知道自己在追求什麼。

          一邊聽到這裡,心裡很有感覺,我也很害怕當我捨棄了我的宗教,我會不會變得一無所有,沒有依靠,因為那是我一生至此的精神食糧!

回想在我不經意的一趟去印度普那之旅,我接觸奧修靜心,整個頭腦思考分析被瓦解,心靈敞開的同時,有幸碰觸到自己內心深處那份寧靜,從此心靈的層面成為主導,每天感覺在愛的節奏裡過日子,在印度過了35天,像活在天堂一樣悠閒,等我回到現實中的社會,就開始一直受苦於宗教教條的桎梏及社會化被扭曲的價值觀標準,尤其回到自己的信仰每天每週在其祈禱時,總以,為主殉道的信念過日子,每天的禱詞都在祈禱自己的所有罪過被赦免,免受罰下至地獄,在我無知被洗腦的狀態下,卻又有一個部分是知道自己靈性上祂渴求的是本是俱足的愛,因此陰性與陽性思想一直處在分裂不合一的狀態下。

我人生就這樣直到54歲,生了一場大病,就像是個大輪迴一樣,我越來越勇敢,正式出走教會,誓言要走出我自己的一條道路。

          Tad老師所分享的,除了敬愛眾神之外,我們跳脫了宗教,走向更高的次元修煉,這是一個新的意向!我們所學習的與任何宗教都無關,卻可以真正的身心靈合一的三位一體。

我及家人慣性委身於教條所教育的三位一體,虛己常卑下,長期被教導過神貧的生活,潛意識對於金錢的匱乏,已被植入這才是真基督徒!看不起金錢,覺得錢是很俗氣的東西,過清高的生活,可是其實一點清高都沒有,全身上下只剩下造物主給的那口氣及所謂的臭皮囊,我歷經多年的魔考!我在意識覺醒的過程,所幸是找到了一處活泉了。

我學習到內在陰性能量沒有位階之分,神性一律平等,我感覺到這才是我的真心話,以前一度以為我自己是不是太過驕傲(自卑的反向),但學習了身通功才實際體悟「能量是真實不虛假,且充滿真誠與慈悲」,只是透過陽性能量的語言表達出來,很容易變成一種分別心,也就是是非黑白、二元對立,自以為是果然是驕傲、負面、固執,及失去與最高神性的連結!常常當自己和他人的判官!過去就這樣虛度時光實在可惜!

奧修曾說:頭腦是問題的製造機器。而我們如何不讓頭腦來主宰生命的道路,就是該回到我們內在陰性的能量,那就是愛,回到女神這裡,因為陽神已應允女神,化為千千萬萬的碎片,與眾女神合而為一,只要找到女神,真正高我的陽神自然可以現身,可謂是陽動陰隨、陰動陽隨.。天父是愛,全宇宙也都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