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年08月6-7日學習身通功心得-2(Sujanin):

IMG_0995.JPG

  • 2.於女神的意願與男神的願意之別:

    我們活在三至六次元之間,對於愛有所求,世上所謂無條件的愛是菩薩道、神的境界,住在肉身的世人,常常忘了那個本自俱足的愛的神性,其實一直都與我們如影隨形,卻在陽性的法中流連忘返,但是我們如果願意承受那就是承受!

太陽的光也是陽性,祂普照萬物,我們地球界需要四次元的太陽的守護,而太陽的太陽也一直守護四次元的太陽,就這樣一個小家族及大家族的人類及陽性的次元界,其陽性力量是比大的,而太陽普渡眾生所給出的光是從何而來?卻是我們人類愛的光芒所給於放射出去給太陽的。這愛的光芒卻只有人類有,從Tad老師的教導,我才與鳴響雪松系列的阿納絲塔夏,所擁有的獨特的光線聯結,而有所領悟。

    光線需要全然無私愛的力量而組成,超光束的轉換所身處的位置,實令我嘖嘖稱奇,尤以Lucy老師最近親身的體驗,是否這就是奇蹟!讓人感受人類的無限!超級神奇!

 

  • 顯化的實相

    Tad老師在第二天的過程,先是訓練我們如何跟隨樹的能量線導引至召喚我們的樹,在倒退魯的過程,真的有感後背及腰間有股力量明顯的往後拉,就像是腰被綁了一條無形繩子,頗像被媽媽或爸爸拉回到他們身邊一樣的感覺!和它們對話,具體行動擁抱、玩能量團的拉力,最後臣服的感覺,有依靠也有給予擁抱,也像是練習愛的表達。

    最神奇的是,最近我勇敢的練習召喚金錢,在為地球母親清理祂地表的一小小小角的垃圾,竟讓我撿到1000元的玩具鈔票,雖然是玩具,但卻也讓我體會到,用遊戲的精神去與任何愛的能量共處,是必然顯化奇蹟的途徑。也許這就是陰性力量的意願。

還有風兄弟姊妹給我的支持,我有三股風,左邊來的我稱為愛麗絲,帶給我療癒,右邊來的風是布雷,那負責警示我危機、保護我安全,只向我四肢來的風,我取名為布丁,此時看見一隻乳白色、有褐色大斑片、長耳朵的小狗狗,正開心的繞著大片草皮奔跑,牠負責取悅我,我真開心!

    當身體尋找食物時,我看見閃閃發亮的貴格咖啡飲料,而且喝起來和平時相較起來,相當的美味,這就是身體所需食物所對應的方式,這是個非常棒且特別的設計方法,以前我只會問身體,今天妳想吃什麼?現在多了一個,直接到購物現場讓身體肢體感官去做表達和決定,這課程真的很好玩。

 

  • 測試陰性能量尋找能量石:

當我發現我真的可以用身通功找到能量石,我感到非常非常的驚訝,我相信而且篤定,能量真的無法騙人,體驗是自己,沒有人控制我們,是自己的陰性能量覺知,就這樣與能量石互相吸引,我心裡面有個想法,我們真的是千千萬萬的與萬物都是同一個女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