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 8/2 身通自癒功課後分享-小艾

IMG_4013.JPG

 

這次的身通課程,對我來說有感動也有衝擊,是一場與恐懼同在,讓愛流動的經驗

 

從小就非常容易緊張焦慮,而且時不時就會被一股莫名的恐懼力量包圍,即便在夢中也是一樣,這幾年以為長大了,慢慢地變好了,沒那麼容易緊張也沒有以前恐懼,上完課,才知道原來不是全部⋯⋯

 

第一天的睡覺功,我睡不著,還全身發熱,後背像火爐一樣,我不知道是怎麼回來,Tad老師問我,是不是很緊繃不容易放鬆及入睡,我以為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曾經有段時間的確失眠的很嚴重,身體卻如實反映出來,我~還沒完全放鬆

 

我的體質是不會流汗的,跑操場、爬山、天氣再熱頂多也是皮膚黏黏,滴汗或是冒汗的經驗極為稀少,想不到做貓潛功,簡單的動作、柔軟的姿勢和緩慢的速度,居然流汗了,身體真的好誠實,告訴我放松、放慢、柔軟才是真正適合我的方式

 

和同學互相做身體疾病探索,也蠻吃驚自己的手感和情緒感受力,因為內心深處一直覺得自己很冷漠,沒辦法對別人有感同深受的同理心,不覺得自己有愛,因為存在這樣的困擾,才會來上課,想喚起內心深處的愛,想成為一個溫暖的人

 

在地母廟與神對話的過程中,慈悲的地母和金母讓我明白自己不是沒有愛,而是害怕給出去,我是被自己的恐懼困住,地母要我勇敢,在愛中無所畏懼!

 

而印象最深刻的就是與樹共舞,剛開始尋找樹老師時,聽著同學的分享,心想自己是有拉力,但都沒有那麼強烈,直到與樹共舞,被樹老師拉到面前,直接掉進漩渦能量中心,瘋狂旋轉跳舞出不來,才知道那股吸住的力量多麼強

 

一直很喜歡大自然,總能在大自然裡充飽電,但沒想到有一天可以與地球母親、樹老師、風姐妹、太陽祖父有連結,大自然的療癒力量這麼強大,非常感恩Tad老師和美芬老師,二天內流了好多次感動的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