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4/15-4/15自癒身通功心得-by Angel

15.jpg

 

因爲平常少運動,第一天開始的暖身運動,感到有些吃力。發現重點在於呼吸太短促,因而做瑜珈動作備感辛苦,所以守護靈提示說要多運動,終究肉身是修行的基本工具。

 

下午的睡覺功因爲上完洗手間最後一個抵達,前面的步驟沒有做完全到位,回家後要好好練習,感受如何利用睡覺時間汲取宇宙源源不絕的能量。

 

在幫別人療癒時,Tad老師安排我與其他兩位同學幫韻婷療癒。剛開始我的大腦認爲等一下要到韻婷的背後做療癒,省得四眼相對。可是進入療癒中,當我往前走至韻婷前面時,腳就停住不再前進,這時我全然信任身體的智慧,我的感受是當能量不聚焦在大腦時,我是輕鬆不費力,放掉害怕做錯的幻象。

 

在做靈動功時,Tad老師要我請峨眉派的大師來交我打一套功夫。 說完之後,說時遲 那時快,我雙手比出劍指,做出練劍的動作,此時我感覺到身體能量十足,生龍活虎,與早上的力不從心判若兩人。

 

第二天到綠園大道,進行以身體選擇它需要的食物。在全家便利商店,看到了喜歡吃的馬鈴薯沙拉,手伸過去又縮了回來,這是一個滿足口慾但不是身體需要的食物。

 

接著是與樹老師的連結,在向後跑時,或是轉圈圈跑,感覺有一股力量帶著你跑,讓你跑到與你所下指令相契合的樹前面,在請求樹老師拉引出肚臍中心點的能量點時,有一股引力讓我肚子一直向前凸。最後當我在樹下禪坐時,非常放鬆,卻突然被狗叫聲驚醒,趕緊請樹老師幫忙收驚,很快就平靜下來了。

 

下午前往地母廟,在地母娘娘金尊前,不禁跪下來行三跪之禮。美芬師姐說地母娘娘要我行三跪九叩之禮,我又將跪拜禮再補完整。Tad老師說我金母娘娘有緣,修34/7,與九天玄女有緣,修40/4是要連結地母的力量,而美芬師姐說地母賜給我一本書,問我是否有感應到,我說我不清楚。總之,地母廟裡的諸尊與我因緣甚深,也是我要多加連結的能量來源。

 

在亁元殿的前面廣場,據說每次來都是非常熱鬧,一些跑靈山的都會在這兒唱唱跳跳,而這一天卻很空盪,Tad老師說是玉皇大帝幫忙清場,好讓我們可以在此練靈動功。我也趁著人少時,盡情的活動一下,比著不同的手印轉圈跳舞,又打拳練劍的。 

 

這充實的兩天的身通功學習,動靜皆宜,也讓我們更體會到身體的智慧,感受到與萬物的一體。同時也非常感謝美芬師姐的熱心,把我載到了目的地與朋友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