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分享我南美厄瓜多朋友發表的一篇文章..轉譯過來..分享給大家..

 

S__9412627.jpg

不要跟我談上帝

 

不要跟我說你的宗教信仰,我想看看你怎麼對待你的伴侶、你的孩子、你的父母、你的動物、你的寶貴身體。

 

不要在7天內給我講道美德或罪惡或如何實現幸福。

告訴我你有多好聽,你如何開放不符合你個人理念或宗教信仰的信息。

 

我想看看你如何對待那些與你意見不同的人。

 

不要告訴我你有多清醒,你從自我中感到多自由。

 

我想在你的文字下面認識你。

我想知道當你遇到困難時,你是怎麼樣的。

 

如果你能完全承認自己的痛苦而不假裝自己不受傷害。

如果你能感受到你的憤怒而不讓路給暴力。

 

如果你能允許進入你的痛苦而不成為它的奴隸。

如果你能不羞辱別人,感到自己的羞恥心。

 

如果你能毀掉一切,並且承認它。

如果你能真誠地說聲「對不起」

如果你能在你的神性中完全成為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