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性知識的傲慢-小孩子只需要愛啊

IMG_1358.JPG

 

A女士曾是個貴婦,曾留學海外,多才多藝,貌美機靈,要不是先生事業搞投資失敗,也不至於夫被關,現還有官司在打,而兒女都出了問題。

 

A帶女兒D來看我原因是D在某私立大學讀大三,然而已經休學一年,可惜心理創傷吃藥到無法集中精神念書,今年9月準備復學,母女兩人壓力異常的大……

 

我一看D眼神渙散,雙腳顫抖,一看生命藍圖就知道家庭業力,D2千年後的小孩先天沒有數字1,連一點自信都沒有,抗壓力0,卻又要修+31/4,承受家庭業力與獨立自主的戲碼。

 

我第一個問題問D:妳幾歲開始獨立自主啊?

D:我從高二就要打工了,到大學也是如此,因為現在吃抗憂鬱症的藥物,只能接點家教,勉強過活……

 

A插話妳真的要獨立自主今年秋季才能復學啊

我轉向AD說話吧我知道A是陽性很強的女強人無法理解女兒的無能D只需要父親與母親的愛而已但是D的父母在舊式陽性賺錢至上的價值下我可以領受到D是如此的悲傷與痛苦……

 

A又說:D前段時間企圖自殺過幾次目前跟同校學長同居在一起……我叫A先不要講話讓我好好地跟D溝通吧

 

我向D妳此生來學習獨立自主妳幾歲開始要承受獨立自主與照顧弟妹的壓力啊

D失神的眼光停了一會慢慢地說國二父母親生意失敗後我必須照顧弟弟與妹妹可是我不會照顧她們啊我也需要被照顧啊……!一陣哭泣後,又說:我爸爸的長輩家人都說媽媽的壞話,都說爸爸的生意失敗媽媽要負責任……。另外我受不了大家對我們小孩的歧視眼光……

 

我偷瞄了AD的指控A好像並不覺得跟她有任何關連,……我嘆了口氣,D如何從A這得到真正的母愛呢?

 

我改用還原業力法來幫D看前世今生的糾結,我問:妳此生覺得最有愛的家是在什麼時候呢?

 

D:現在,我跟我男友同居的小空間

突然我心中也在哭泣……

 

D的父母親對小孩子的愛在哪裡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