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貴婦的煩惱

IMG_2129.JPG

一日A貴婦來諮商A生氣老公外遇還幫小三買房子,並墊付頭期款……固定式的包二奶般的…….A的子女都在家族企業裡擔任要職,A也當公司的財務長……

 

我笑著說在感情解碼課程中我觀察並作為教材因為我看到兩個人要走向長久的親密關係必須有3大區塊拼圖要達成第一塊拼圖要成就夫妻之道我猜想妳已經不認為他是妳老公很久了吧?這拼圖都掉光了……A說:我憤怒難了,……我怎麼可能做他的好老婆呢?

 

我繼續說:第二區塊拼圖是成就情人之道,妳對妳老公已經沒熱情了,做愛是幾年前的事了啊?…A說:很多年了。

 

我再說:第3區塊拼圖是事業夥伴之道,妳只在事業上成為他的事業夥伴,因此妳老公的小三馬上可以判定她會是一個二奶型的-很賢慧煮飯,不過問事業,陪她看電視…….的小老婆。外加她也扮演著熱情的情人,每次碰面一定是激情演出……A傻眼了說:老師你怎都知道呢?

 

我說不只如此,妳跟妳老公的緣分在過去,現在,未來是如何發展?這緣與份是如何安排,這天機都已經洩露給人類了,只可惜我不能告訴妳未發生的未來,若告訴妳了那是要負責要背因果的,我不能說,除此已發生的都可以與妳應證……。除非妳自已來上課妳便會明白這戲碼最終怎麼安排……

 

有天A上課了,她終於明白了……

 

我只問她一句話:妳學會了割捨了嗎?

A:學會了,但是心裡還是痛啊….

 

我說:有情一定會痛,有愛放下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