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0.8/2身通功課後心得分享-teresa

IMG_3873.JPG

 

這是我第三次報名身通功,雖然非常想來上課,但總在參加前臨時有事取消,小沮喪之餘也懷疑是否是因為我是麻瓜,所以沒有辦法順利來上課。這次報名後我再三確定沒有行程干擾,開心地準備上課所需物品後,帶著輕鬆愉快的心情搭高鐵到台中上課。

 

暑假的台中,高鐵&飯店幾乎全滿,但神的安排很神奇,訂車訂房的過程超級順利,終於讓麻瓜不再懷疑人生。

 

第一天上午的課程就讓我大吃一驚,有地中海貧血的我總是臉色蒼白,手腳冰冷,但做完暖身跟靈動功後我全身冒汗,身體暖活,臉色紅潤。老師說我如果持續練應該到60歲都還是長這樣,哇,這對愛美的我是多大的激勵啊!(ㄟ,劃錯重點了…..

 

我們在練完功互相療癒的過程中,神奇的事發生了,有位同學用手療癒我的時候,我竟然在空中看到字幕寫著「他心通」,基於好奇心,我就直接請問他是不是他心通?這位凍齡帥哥也大方地承認了。我的老天鵝啊,原來我不是麻瓜!而這位同學確實也說中我身體的痛點。持續練功與療癒的過程中,我不斷地看到不同的字幕跟圖像,後來都一一印證是對的訊息。

 

練睡覺功的那幾十分鐘,我數息幾分鐘後就睡著了,這對平日工作壓力大的我根本沒發生過,貓潛功更是一絕,因為是業務主管,我的個性急沒什麼耐性,所以一直被老師提醒要慢一點,慢一點,再慢一點,慢慢走的貓潛功我只有走幾趟,不到幾百公尺吧,竟然讓我走到腿發抖&小鐵腿….我的腿力一直還行,走二萬步也沒事,這提醒我欲速則不達,凡事順者時間流走就好。

 

第一天課程的最後一段,老師跟大家說我們的守護神後,突然Q我請我去前台,然後然後啟動身通功時我的守護神就降臨了,是美麗的九天玄女,我跟另一位天線族同學畫面同步,看到這個景象,然後我的20/2就啟動了(學過彩虹數字學的同學,你懂的。)

 

第二天跟風老師,樹老師,大地媽媽,太陽爸爸的互動就更有趣了,我原本就喜歡抱樹,踩草地,跟我家的烏龜聊天,這下子玩得更起勁了,根本就是量身打造的課程啊!找能量石時,身體的直覺一直拉著我去一顆最近的樹,但因我相信頭腦+偷作弊(邀請風妹妹的幫忙),所以第一次&第二次都沒找對,第三次我選擇相信我的直覺拉力,走去擁抱那棵一直跟我擦身而過的樹,Bingo! 我的個性上一直有這個問題,就是質疑自己的直覺,捨近求遠,但未來悟道的我常回來幫助我,給我答案。

 

去地母廟的過程真是神蹟,因為涉及一些個人資訊,我就不多著墨,如果老師有再開這門課,真心鼓勵大家來上啊,這次真的太精彩了!大道至簡,惟心是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