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08身通功心得  BY:NANA

IMG_1018.JPG

 

   感謝親愛的maggie告訴我這個課程,在知道訊息時,內心就興起了渴望[莫名想和自然在一起]和猶豫[即將失業為學費擔憂]7/15有股衝動當天無論如何就想去三峽白雞山,進了行修宮跟關公問安後,看著滿山的綠,覺得該去走走;沒想到當腳踏上綠意滿佈的後山,內心突然現出[我好想你們阿]吶喊般的字眼,一股暖意湧上心頭,回家、思念、委屈種種情緒蜂擁而至,旋即嚎啕大哭,哭到不能自己,哽咽不已[老天的第一個訊息];沒想到7月底離職時,主管包了紅包,打開來竟然,恰恰是課程費用[宇宙給我的第二個訊息],讓我下定決心報名。

    自民國91年踏入心靈課程,就一直在追尋,但不知道自己在找甚麼,內觀、教堂受洗、祈禱、公廟拜拜、求神問卜、101年起聽課學佛10年,學越久越無法安住困頓疲憊的身心[靈逼體的狀況越來越嚴重];學習著教義卻覺得綑綁越來越多,學佛不快樂,害怕擔心,越來越窒息了,覺得在監牢裡非常非常渴望自由。

   8/6越靠近台中教室時,越感驚訝4/30因著做[深層溝通]了解父親對我的影響,才來過附近[飛鳥]住宿,[老天的第三個訊息],當踏入教室,看見TED老師時有莫名的親切,好像此時此刻我在這是很自然的一件事,不緊張也不害怕。

   當課程開始,TED老師聲音進入耳朵時,內心又開始有奇怪的情緒湧動,[想哭的衝動一直往外衝],明明黑板上寫的是能量場知識,我卻好似[聽見]久違家人的聲音感受,隨著老師的自我介紹,他的生命經驗,讓我理解可以不用繞路了,他已經開出了一條路,跟著走就對了。

   在練功前的暖身操,就對傷痕累累的身體有罣礙[車禍、職業傷害等]擔心做不到;沒想到TED老師安撫[沒事可以],隨著操作,疼痛的肩膀反而漸漸能夠伸展也舒緩了,渾身發熱讓頭腦越來越清楚;每種功法隨著解說越來越理解,原先自己在家操作時,無感覺的地方是缺少的元素為何。

   下午操作療育能量時,當媽媽手故障已久的手,又能開始感受他人的身體時,好開心;當我成為被治療者時,真的感受到同學的愛,肩膀真的感受被療癒,當下就復元了78成的神奇體驗,真是感動。

  在第2天的課程其實很有趣也很喜歡,可惜時間太短,覺得自己需要更多暖機和與自然相處的時間,過程中有期望所以給自己不小的挫折感,曾學過的課程知識變成障礙,最原始的感覺消失,不信任直覺也是自己的課題;隨著老師鼓勵也一直轉換心態,專注自己,有什就說什那就是當下我的狀態;越強求越不能放鬆的感受,所以當身體感受到方位卻看不見,眼睛瞄來瞄去地板望穿就是看不到,而且還[聽到]精靈說[你笨笨],自己也有種莫可奈何又好笑的無力感。

  下午在地母廟的課程,也刷新自己的認知,沒想到一次能夠幫助這麼多眾生,感受不到數字,感受到眾神的慈悲與愛;感謝老師們與助教的幫忙,下山後有身輕如燕的感受;奇妙的是回家的路程,天上的雲,左邊現龍右邊現石獅,一路相隨像似送行;而且這幾天,敏感體質的兒子幾乎都在12點就寢,不像以前都要摸到2-3點才能入睡,似乎家中干擾他的因素已經消失了。

   感謝傾囊教學的TED老師和溫柔的露西老師和美麗助教maggie,開心果嘉威以及這兩天所有陪伴的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d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